《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職棒野球魂最新作《eBASEBALL職棒野球魂2021 大滿貫》於2021年夏季Nintendo Switch上發售!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名古屋也有電競旅館!?「GOLD STAY 名古屋 栄」電競專用三人高級客房登場! 

Dole Sunshine Company 著眼在 2025 年推動全球承諾向前發展

商業

在發佈 Dole 報告其《全民陽光承諾》 (Sunshine for All) 的一年後為人類、地球和繁榮作出改變

新加坡2021年8月12日 /美通社/ - Dole Sunshine Company* 今天宣佈其首份 Sunshine for All™ Progress Report《全民陽光承諾》進度報告,是在公告「The Dole Promise」(都樂承諾)一年後進行。其六項承諾促使這家擁有 170 年歷史的公司增加獲得可持續營養的機會,減少食物浪費、包裝中的塑膠和碳排放,並為公司的利益相關者增長價值。

報告詳述 Dole 過去一年的行動,以及將如何繼續推動實現承諾中制定的宏大目標。第一年致力建立基準、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和行動,並投資於研發、創新和消費者研究。

Dole Sunshine Company 食品及飲品集團總裁 Pier Luigi Sigismondi 表示:「改變的開始是對我們自己的行動負責,而第一步是最艱難的。我們相信,我們有潛力建立更美好的明天,並在第一年就已看到了結果。展望未來,我們可以為改善人們的營養做出更多貢獻,透過消除浪費和實現碳中和,並透過為所有利益相關者提供共享的價值來幫助創造繁榮。」

人類、地球與繁榮
在 2020 年 6 月,Dole 致力為 10 億人提供營養食品,並在 2025 年前實現零水果損耗和零化石燃料塑膠包裝,並在 2030 年前實現零碳排放。早期指標顯示,儘管發生全球疫情,Dole 仍在其價值鏈的關鍵領域發揮作用,並對全球產生影響。

Dole Sunshine Company 著眼在 2025 年推動全球承諾向前發展
Dole Sunshine Company 著眼在 2025 年推動全球承諾向前發展

Dole Sunshine Company 新鮮農產品集團總裁 Christian Wiegele 說:「商業可以是美好的力量。雖然我們面前的挑戰令人生畏,但我們知道尋找解決方案的第一步是確保我們的內部井然有序。但亦知道我們無法獨自做到這一點。這就是我們關注 Dole Promise 優先事項的原因,並專注於找出創新、解決方案和合作夥伴,以幫助我們實現目標。」

人們:去年的可持續營養
,全球超過 50 億人消費 在 Dole 的產品上1。公司繼續在其食品和飲品的產品組合中努力,以消除加工糖,轉而使用客戶期望的天然成分。如今,利用再配方和創新,品牌產品組合中的 47% 包含零加工糖,比 2019 年有所改善。

而 Dole 認為只提供營養食品是還不夠。為了提高營養知識和意識,組織正在實施清潔標籤,為所有城市主辦全城陽光等計劃,這些城市提供烹飪藝術、基本營養課程和經濟實惠的農產品,並透過烹飪藝術、基本營養課程和經濟實惠的農產品,並透過如營養不良標籤等活動投資消費者教育。

等活動投資消費者教育。
減少浪費和 Dole 對地球的經營影響 Dole 的產品依賴於高質量的包裝,因此需要創新的解決方案來保護地球。都樂目標是在 2022 年開始使用可持續替代品,如透過水果碗(R) 包裝採用可持續替代品,例如紙或紙漿,以及 2022 年用於新鮮水果的聚乳酸 (PLA) 貼紙。在韓國,Dole 為其香蕉引入了紙製帶,此舉使該公司更接近於零化石燃料塑膠包裝的目標。

為了實現其零水果損失和淨零碳排放的目標,Dole 加速了創新和投資。自 2019 年以來,其全球業務的碳排放量減少了 12%,2020 年使用的能源中有 34% 來自可再生能源。透過評估升級回收所謂「醜陋」水果的方式,Dole 泰國 2021 年的潛在水果損失中大約 80% 可以重新利用,到 2025 年將達到 100%。

繁榮:對所有利益相關者產生積極影響
Dole 相互關聯的承諾對於為所有人(員工、客戶、股東與地球)創造共享價值至關重要,這不僅需要與自家的員工合作,還需要與整個價值鏈中的利益相關者合作。

例如 Dole 最近宣佈,其全球 ESG 合作夥伴關係是可再生能源服務供應商的獨特聯盟平台,將讓 Dole 可在 2030 年前在所有加工設施實現其 100% 可再生能源目標。此外,Dole 還與 Solidaridad 合作,向農民傳授他們需要的技能,以增長更多並賺取更多收入,同時保護土地,進一步為他們的生計和福祉作出貢獻。

今年較早時,Dole 還推出 Sunshine for All™ 基金,以支援額外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和投資。果每年 200 萬美元的基金與創新者、初創企業和進步的合作夥伴合作,幫助在營養、重要性、諮詢和實施等關鍵領域兌現 Dole 承諾,以幫助實現公司目標。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DoleSunshine.com 在此下載報告。也提供 Dole Promise 和 Sunshine for All Fund 的完整詳情。

跟隨我們踏上為所有 @DoleSunshine 創造陽光的旅程。

* 關於 Dole Sunshine Company
Dole Sunshine Company 的名稱代表了 Dole Asia Holdings、Dole Worldwide Packaging Foods 和 Dole Asia Fresh 的全球利益和共同努力。Dole Sunshine Company 不是實際的業務實體,在任何國家或地區均不設營運。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Dole Sunshine Company 的資訊,請瀏覽 DoleSunshine.com

關於 Dole Promise
 在 2020 年 6 月,Dole Asia Holdings 宣佈推出 Dole Promise,其三大支柱圍繞營養、可持續發展及創造共享價值。

  • 更善待人們:讓 10 億人在 2025 年前可以獲得可持續的營養,並在 2025 年前在所有 Dole 產品中實現零加工糖。
  • 更善待地球:在 2025 年前,從 Dole 農場到市場的水果損失為零,到 2025 年實現零化石燃料塑料包裝,到 2030 年 Dole 運營的淨碳排放量為零。
  • 更善待利益相關者:Dole 將透過其對平等機會、生活工資以及不斷提高的安全、營養和福祉水平的承諾,繼續積極影響所有農民、社區和為 Dole 工作的人們。公司還尋求透過建立透明和問責文化來促進直接營運和供應鏈中的人權。

1 2021 年 7 月 Ipsos Study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