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寶可夢大集結》首屆官方線上大賽將於9月19日登場!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英漢法律詞彙合併版面世

商業

律政司英漢法律詞彙合併版今日啟用,載有逾六萬條香港常用法律詞彙,除有助法律翻譯工作,更可推廣香港法律界廣泛使用中文。

 

詞彙合併版由民事法律科、憲制及政策事務科、國際法律科、法律草擬科、法律改革委員會秘書處、刑事檢控科編製的六套詞彙組成,來源包括香港法例、法庭案例和其他法律刊物。

 

電子版香港法例內英漢詞彙目前與新的詞彙合併版並存,稍後將停用。

 

律政司正編纂漢英法律詞彙合併版,預計最早於本年底推出。現時大眾可使用電子版香港法例內的漢英詞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