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開箱】三模連線!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Logitech 升級 Combo Touch iPad保護殼,提升生產力

商業

Logitech 宣布新升級的 Combo Touch 現已於香港發售,這款功能強大的iPad 保護殼支援第3至5代的 iPad Pro 11吋 、 iPad Pro 12.9 吋 及iPad Air 4,配備可拆卸鍵盤和升級觸控板,滿足您所有需要,同時為iPad提供絕佳保護。 

隨時隨地 卸下鍵盤

鍵盤可完全拆卸,閱讀或繪製草圖時只需輕鬆一拔,即可拆除,然後於需要打字時重新連上即可。

升級觸控板 更大更靈敏

新升級的 Combo Touch 配備了我們最大的、全區域感應的觸控板,可提供反饋迅速且可靠的觸控板使用體驗,允許用家有更多空間執行熟悉的 Multi-Touch 手勢,例如拖移、滾動、在應用程序之間切換等。

50度可調支架 輕鬆擁有最佳觀看角度

Combo Touch 有四種使用模式:打字、檢視、繪圖和閱讀。保護套具有可調較支架,可將 iPad 於50 度範圍內任意調整,確保擁有最佳觀看角度。

Smart Connector 配對 直覺方便

Combo Touch 透過 Smart Connector 連接到 iPad,直接由 iPad 供應電力。免去單獨電池、額外開關或藍牙配對的需要,不用再擔心充電需要。只需開啟 Combo Touch 即可喚醒 iPad,並開啟鍵盤電源。然後將它蓋上就能使兩者都自動進入休眠狀態,體驗更直覺方便。

針對iPad貼心設計 保護性強且具Apple Pencil插槽

Combo Touch 完美貼合您的 iPad,為正面、背面和四角提供全面保護,避免刮擦和碰撞損害。側面附有Apple Pencil 插槽設計,讓您可以在使用保護殼的同時,對 Apple Pencil 進行充電。

背光鍵盤及iPad OS快捷鍵 媲美筆記型電腦的操作體驗 

背光按鍵具有 16 種亮度,可自動調整以配合您的環境,讓您可以在任何照明環境下看清按鍵並保持專注。Combo Touch 具有整排的 iPadOS 快捷鍵,只需按一個按鍵,就能完成調整音量、控制媒體、調整按鍵亮度等多項工作。加上 Logitech 20多年的鍵盤技術,讓您擁有流暢、自然且準確的鍵入體驗。 

定價與銷售適用於iPad Pro 11吋 或 iPad Air 4 的 Logitech Combo Touch 保護殼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548元;適用於iPad Pro 12.9吋 的 Combo Touch 保護殼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798元,現已於LogitechClub及香港各大代理零售商公開發售。

這篇文章 Logitech 升級 Combo Touch iPad保護殼,提升生產力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