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RESIDENT EVIL VILLAG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優克聯在馬來西亞建立新合作攜手提升數據連接服務

商業

香港2021年9月6日 /美通社/ -- 優克聯集團(「優克聯」,納斯達克股票代碼:UCL)創建了全球領先的移動數據流量共享市場。該公司近日已與馬來西亞的一家電信租賃企業達成合作,為用戶提供更好的網絡連接服務滿足用戶需求。

自疫情爆發以來,需要遠程辦公和學習的用戶也越來越離不開可靠的數據連接服務。優克聯最新達成的合作將有效幫助更多馬來西亞用戶,無論是在室內還是室外,都能享受到穩定、更好的網絡覆蓋。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將把優克聯的移動寬帶產品與相關服務帶給馬來西亞用戶,為用戶提供來自不同運營商,更好的和可靠的網絡連接服務。

在優克聯雲卡技術及其平台即服務(PaaS)和軟件即服務(SaaS)平台的支持下,優克聯讓用戶將可以訪問來自不同移動和固定寬帶網絡運營商的全球及本地資源。客戶可以從不同運營商中選擇更好的網絡覆蓋,享受更好的數據連接服務體驗。

這次合作標誌著優克聯在持續擴張東南亞業務的拓展中又一個里程碑,優克聯之前已與菲律賓和印尼等地的不同企業建立了合作,其中包括菲律賓的國際通信服務提供商Shore-Access Marine Consultancy Co., Ltd.(「Shore Access」)、雅加達的PT Harapan Karunia Makmur(「HKM」),以及菲律賓的家用產品製造商FuXing Kitchen Equipment Inc.(「FuXing」)。

優克聯將繼續加強研發,為全球合作夥伴和用戶提供更多創新產品和服務。2021年6月,優克聯發佈了全新的HyperConn™技術解決方案和HyperConn™相關產品,比如可通過實時監控技術來優化網絡連接、基於數據分析來實現智能多網優選,以及智能SIM卡資源分配等。

優克聯未來將繼續在全球範圍內拓展其PaaS和SaaS生態圈,並積極投資研發和探索新的創新技術,為全球業務合作夥伴和用戶提供更好的網絡連接服務。

關於優克聯集團
優克聯是一家移動通信創新技術公司,致力於創建全球領先的移動數據流量共享市場,是電信業共享經濟商業模式的先驅者。公司的產品和服務為移動數據用戶、手機和智能硬件公司、移動虛擬網絡運營商(MVNOs)和移動網絡運營商(MNOs)力求提供最佳的全球移動數據連接服務。憑借其自主研發創新的雲卡技術解決方案,該公司通過允許用戶獲取網絡運營商在其平台上共享的移動數據流量服務,重新定義了移動數據連接體驗,同時提供了可靠的高速的網絡連接服務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

媒體查詢:

Carina Cheung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1806111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