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全新的《Ghostwire: Tokyo》預告片中面對未知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國際貨幣基金會讚揚多米尼克氣候變遷減緩與調適因應策略

商業

倫敦2021年9月11日 /美通社/ -- 現在,每天看新聞,似乎就一定會看到層出不窮的環境災難新聞。光是這個禮拜,我們就目睹了美國、德國、土耳其和中國發生氣候混亂事件,讓全球各地當政者努力將氣候策略納入政策。現在,有一家國際金融機構以多米尼克共和國採用的氣候解決方案為範例,供世界各國觀摩學習。

在這個氣候瞬息萬變的時代,多米尼克展現與其狹小地域不成比例的雄心壯志。該國面積約等於德州奧斯汀市,位於從波多黎各一路延伸到南美洲的加勒比群島上。該國七萬位居民就住在颶風區的中央。破壞力日益強大的熱帶風暴及每年颶風發生的頻率和強度,讓該地區的受災程度每況愈下。然而,多米尼克透過完善立法和有效治理,正迅速成為提升韌力的全球領導者。

「該國努力的重點是將道路網予以升級和擴大,包括加高橋樑以利排出水流和土石流、強化建築業的韌力以及升級醫院和保健中心。另外,還有投資具備復原力的農業,以達成糧食安全、教育、復林及社區準備訓練等目標,」協助該國「重建美好未來」(Build Back Better)策略的國際貨幣基金會表示

2017 年瑪麗亞颶風襲擊該國海岸後,總理羅斯福斯凱里特(Roosevelt Skerrit)大膽承諾,會將多米尼克重建為全球第一個具備氣候韌力的國家。該國利用其入籍投資(CBI)計畫的資金,在 2018 年成立了多米尼克氣候韌力執行處(limate Resilience Execution Agency for Dominica,CREAD)。這個新成立的政府機構將韌力納入該國所有成長領域。

從先進醫院到 5,000 個家庭住所等透過 CBI 進行的所有重大基礎設施開發案,都會恪守韌力建築規範。CREAD 執行長佛朗辛巴倫(Francine Baron)表示:「我國蓋得出能抵抗五級颶風的基礎設施,這就是證明。」

自 1994 年以來,外籍投資人紛紛選擇多米尼克以取得值得信賴的第二國籍,不僅是因為它能提供全球 75% 的地區的免簽或落地簽服務,也因為他們深知自己為當地居民做出了貢獻。一旦申請人通過嚴格的審查程序,就可以投資 100,000 美元到政府基金。同時,通常三個月內就成為多米尼克公民。

www.csglobalpartners.com[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