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賦能出行,O2O SOLUTIONS專車權益即將上線

商業

香港2020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東方支付集團(HK.8613)副總裁譚志暉先生對媒體透露:「集團旗下權益服務平台O2O SOLUTIONS,即將推出一款專車權益產品。該產品旨在彌補合作金融機構在中國大陸市場出行權益的空白,為其用戶提供安全舒適的接送機服務。」

作為公司首款出行權益產品,O2O SOLUTIONS本著「安全第一、服務至上」的理念,致力於為每一位用戶提供安全無憂的出行體驗。區別於市場現有服務,O2O SOLUTIONS不會向用戶二次收費,接送機最大里程可達80km,同時還提供舉牌接機、24小時候機、航班延誤免費等待以及專屬乘車保險等增值服務。

同時為保證服務質量,O2O SOLUTIONS對服務司機及車輛施行嚴格篩選標準。司機方面,嚴選3年以上駕齡司機、無任何不良犯罪記錄且定期進行核酸檢測;車輛方面,精選奔馳(豪華型)、榮威(舒適性)、別克(商務型)3年以內新車,車況良好且內部環境整潔舒適。

譚志暉先生表示:「2019年中國大陸出入境人次高達6.7億,然而市場卻尚未有針對境外機構的出行權益產品。我們期望能通過更優質的權益服務,幫助合作金融機構滿足用戶需求、增強用戶粘性、提升品牌影響力。」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