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完整再現肉感大腿…!萊莎2與DOAXVV聯動!「ライザコーデガチャ・2021」活動開跑!!   睽違19年!KOF XV 新角色宣傳影片「七枷 社」!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AE 貴賓室 3 小時進入限制香港未開始,暫時不用擔心

商業

有 AE 白金卡鋼卡的朋友應該都有留意到日前那個「【AMERICAN EXPRESS】CENTURION LOUNGE 貴賓室新規定,起飛前 3 小時方可進入」的消息吧!

根據最新消息,這個將於3月22日生效的新規定暫時沒有在香港 AE 貴賓室嚴格執行的消息,大家如果主要是前往香港 AE 貴賓室的話應該不會有影響,但如果你要去的是美國那邊,那3月22日後就要留意囉!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