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兩款新色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自下個月起發售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女子初步確診 將軍澳劃受限區

商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正調查一宗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的2019冠狀病毒病初步確診輸入個案,42歲女患者所住的將軍澳日出康城領都2座列為受限區域,居民須留在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

 

患者上月24日前往美國,此前兩日在香港進行的出發前檢測結果呈陰性。她昨日乘搭CX883航班返港,抵港時在機場抽取的樣本檢測結果呈初步陽性,並帶有L452R變異病毒株,但沒有N501Y和E484K變異基因。

 

防護中心表示,患者沒有病徵,5月曾在香港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她於紅磡民樂街富高工業中心A座8樓07室工作,最後上班日期為上月20日。

 

鑑於個案涉及變異病毒株,而患者上月15至24日在港居住,政府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患者所住的日出康城領都2座列為指明受限區域,晚上7時生效。受檢人士須於明日凌晨1時前接受檢測,當局目標是在明早約7時完成行動。

 

受限區域內人士如在本月4日至今日已接受檢測,並能出示檢測結果電話短信或相關證明,則無須再次接受檢測。

 

另據最新強制檢測公告,上月15日至今日曾身處有關大廈超過兩小時者,即使在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也須在周三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

 

此外,患者的工作處所和潛伏期內曾到之處均須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