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單是會發光已經夠帥了!Razer電競智能口罩「PROJECT HAZEL」面世!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ASUS將於日本發售「機動戰士GUNDAM」限定聯名款!夏亞的3倍速路由器!   「東京電玩展 2021 Online」公開視覺美術圖!今年同時開設 VR 會場!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Marshall 推出新 真無綫藍牙耳機 Minor III

商業

Marshall 標誌性聲音有大量粉絲,最近他們推出了新真無綫藍牙耳機 Minor III 。

Minor III 配備 12mm 動圈單元,塑造出震撼的低音,流暢的中音和出色的高音,能無拘束地為你帶來 Marshall 標誌性聲音。

Minor III 提供最高 25 小時續航力。單次充電後可使用 5 小時,配備便攜充電盒可提供 4 次額外充電,讓你隨時隨地享受震撼音效。充電盒支援無線充電,也可使用 USB-C 線充電。

Minor III 真無線藍牙耳機讓你擺脫線材的束縛,盡情享受非凡的音效。半入耳式耳塞可確保佩戴舒適,觸控式設計讓你毋須在口袋裡拿出手機,也可輕鬆操控音樂和接聽來電。Minor III 具備IPX4 等級防水。

預定售價:HK$1,159
銷售點: HBX.com, 連卡佛
原廠保修:1 年

技術規格
單元:12mm 動圈
單元靈敏度:93 dB SPL (179 mV @ 1 kHz)
單元阻抗:32 Ω
25 小時無線播放時間

這篇文章 Marshall 推出新 真無綫藍牙耳機 Minor III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