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單刀直入新《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遊戲畫面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派能科技攜儲能系統助力日本零碳社會發展

商業

上海2022年2月22日 /美通社/ -- 2022年1月25日,上海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派能科技」)取得日本權威認證機構萊茵日本TUV(以下簡稱TUV萊茵」)基於JIS C 8715-2:2019測試標準的日本S-Mark證書。派能科技繼之前37Ah(型號:37PN)儲能電芯通過震災防護測試後,再次取得儲能電池系統(型號:Force-H2)的日本S-Mark 認證。


派能科技從2016年開始進入日本市場,出貨量逐年遞增,為滿足日本市場對產品安全性認證的需求,派能科技從幾年前就啟動了多款產品日本認證測試的準備工作。軟包磷酸鐵鋰單體電芯37Ah(型號:37PN)現已取得日本JET認證和萊茵日本的一系列認證,該款電芯也已應用於派能科技的各系列模塊及電池系統。此外,2022年內派能科技的另外幾款產品也將陸續取得JIS C 8715-2:2019測試標準的JET認證。

派能科技垂直整合產業鏈,是世界上少數同時具備電芯、模組、電池管理系統、能量管理系統等儲能核心部件自主研發和製造能力的儲能企業。在過去的十年裡,派能科技為全球80多個國家,350,000+家庭用戶提供了穩定可靠的儲能系統,累計交付量3.6GWH。IHS統計數據顯示,2020年全球自主品牌家用儲能產品出貨量排名,派能科技位居全球第二。穩定的品質、可靠的性能是派能科技實現持續成功的關鍵。

圖片來源: ITP Battery Testing Report 2021
圖片來源: ITP Battery Testing Report 2021

2020年 10 月,日本表示將於2050 年實現碳中和。為實現這一目標,日本調動一切措施,鼓勵新能源走進住戶,政府對實施零能耗房屋改造的家庭提供積極的補貼政策,鋰電池儲能系統具備了很強的經濟型和實用性。   

實現用戶收益最大化,為用戶提供最為穩定可靠的系統是派能科技一直堅守的原則。派能科技國際業務總裁Geoffrey Song 表示:「2022年,派能科技將加大力度擴展日本的儲能業務,助力日本向『零碳社會』的發展目標邁進。」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