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PS5編輯應用程式Share Factory Studio更新今日發佈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金寶通以 SAP 解決方案締造競爭優勢

科技

香港2023年9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智能可持續生活創新科技及產品製造商金寶通集團有限公司(下簡稱「金寶通」)採用SAP解決方案,發揮最大競爭優勢和提升業務效率。金寶通與SAP合作多年,最近更採用 SAP S/4HANA 以及SAP SuccessFactors,優化各項營運及以數據驅動決策。

自 1974 年起,金寶通已成為全球領先的科技、品牌及製造公司,在亞洲、北美和歐洲設有16家辦公室及生產基地,並透過控制解決方案 (「Control Solutions」)和品牌業務 (「Branded Business」)兩大業務推動智能和可持續生活。作為人工智能(「AI」)、人機交互(「HMI」)、物聯網(「IoT」)、無線連接和傳感器技術領域的專家,金寶通的控制解決方案為家用電器控制、暖通空調控制(「HVAC」)、家居與工業控制,及醫療和保健設備等關鍵的環境控制系統提供原始設備製造(「OEM」)和原始設計製造(「ODM」)方案,遍及全球商業、工業和消費領域。品牌業務部以SALUS 和 Braeburn 家居品牌為專業安裝人員、地產開發商、公營機構和批發商提供智能家居、節能、零碳家居解決方案。此外,公司的企業對客戶分部:Computime Brands,亦為零售客戶提供智能家居方案、嬰兒產品和安全設備。

金寶通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歐陽伯康先生表示:「金寶通致力於推動智能及可持續的生活,我們不遺餘力推進內部流程的數字化。這種策略性地與SAP系統進行整合,既優化了我們的工作流程,提升了營運效率,亦加速了我們的決策程序。與SAP的合作有助於提升業務效率,進一步凸顯我們對科技和創新的堅定承諾。」 

SAP香港區總經理唐聆風表示:「當今的商業世界充滿挑戰和變化。憑藉 SAP解決方案,金寶通正發展為一家智能企業,並基於現有的優勢 —— 即員工、流程和數據 —— 來全面提升創新、靈活性和影響力,並在未來的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

瀏覽此處了解更多解決方案的資訊,或致電+852 2150 2799與我們聯絡。

關於金寶通集團有限公司
金寶通集團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320)是一家總部設在香港的國際性科技、品牌和製造公司,在全球策略性地區共設有16個辦事處及生產基地。金寶通與國際品牌合作,提供切實有效的設計和製造解決方案,並以自有品牌開發和推出創新產品。金寶通提供遠超標準的製造服務,建立了廣泛的解決方案組合。透過定制IP和先進研發,金寶通協助其合作夥伴加快產品推出市場的時間,並以自家品牌SALUS Controls及Braeburn Systems LLC推出行業領先的連接產品。金寶通站在技術的前線,已逐漸發展成為設計和製造物聯網(IoT)及家居自動化產品的市場領導者。

關於SAP
SAP的策略是協助各行各業、不同規模的公司營運精益求精,成為可持續的智慧企業。作為企業應用軟件的市場領導者,全球87% 交易收入都與SAP® 系統相關。透過我們的機器學習、物聯網(IoT)和先進的分析技術,SAP幫助客戶業務轉型為智慧企業。我們為用戶和企業提供深入的商業洞察,促進協作能力,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SAP將科技簡化,使企業能以最適宜的方式運用SAP軟件。藉由端到端應用程式和服務,SAP 協助全球 25 個行業的客戶持續獲利並不斷創新及對社會作出改善。透過全球客戶、合作夥伴、員工及意見領袖的網絡,SAP致力讓世界運轉更卓越,讓人們生活更美好。如需了解更多SAP資訊,請瀏覽https://www.sap.com/hk

本文件包含前瞻性陳述,即對未來事件的預計、預估或其他陳述。 這些陳述基於當前的預期、預測和假設,而這些預期、預測和假設均受到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影響,可能導致實際結果和效果存在重大差異。有關這些風險和不確定因素的更多資訊,請參閱我們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限於20-F 表格中 SAP 2022 年年度報告內的風險因素部分。

© 2023 SAP SE。
版權所有。SAP與文中所述的其他SAP產品和服務,以及其各自的標誌,均為SAP SE在德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或註冊商標。請參閱https://www.sap.com/copyright以了解其他商標資訊及通知。

在此瀏覽我們的私隱政策。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