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雅特生科技推出適用於電訊和運算設備並配備數位控制功能的高效率 1300W 1/4 磚電源轉換器

商業

可支援48V資料中心和網路設備

 

臺灣 - Media OutReach - 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 Advanced Energy 公司旗下的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Power) 宣佈推出一款型號為BDQ1300的全新1300W 1/4磚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其特點是專為電訊、運算和伺服器等設備提供最高效率的板載12V輸出,而且另外還有數位控制功能可供選擇。BDQ1300電源轉換器的額定效率高達97%以上,可為非隔離式負載點轉換器提供電源。由於這款電源轉換器適用於40V至60V的輸入電壓範圍,因此是48V資料中心和通訊網路設備的理想電源供應器。




雅特生科技的BDQ1300是一款全隔離的直流/直流電源轉換器,額定輸出電流高達110A,輸出電流時輸入和輸出都各有接地。換言之,電磁干擾的管理工作以及任何可能出現的故障情況都可局限在電源轉換器的初級線圈之內。這款電源模組採用標準規格的高電流1/4磚腳位輸出,而且還配備兩條電源接腳,以便連接正極輸出和接地,確保輸出電流可以透過導線傳送至主印刷電路板。只要採用直徑較大的接腳,有關模組的傳導損耗便可減至最少。


雅特生科技的直流/直流技術行銷總監Andy Brown 表示:「BDQ1300電源轉換器採用特別的設計,以確保可以支援兩種不同的電源轉換架構。其中一種是大受市場歡迎的傳統式"兩級"轉換架構。採用這個架構時,BDQ1300只能為非隔離式12V輸入負載點轉換器如雅特生科技的LGA80DLGA50D系列電源轉換器提供供電。此外,BDQ1300也可支援混合式轉換架構,讓有關應用可將48V的供電轉換為較低電壓,以便驅動低壓的"直接轉換"產品,例如由電源模組聯盟(Power Stamp Alliance)成員開發的產品。採用這種混合式轉換架構時,BDQ1300電源轉換器除了可以支援這種直接轉換網路之外,也可支援兩級轉換的網路。」


這一電源轉換模組只需透過對流散熱便可在攝氏-40度至85度之間作業。此外,這款模組另有基板散熱版本可供選擇。


BDQ1300的其中一個版本不設4接腳的PMBus腳位連繫,以便盡量簡化控制線路設計的同時又能充分發揮轉換效能。採用4排針的版本則可提供標準的PMBus控制和監控功能,例如電壓和電流監控、開/關控制、保護功能如警報和關機限制、溫度監控以及有助於執行修改/控制功能的資訊等。


如欲訂購BDQ1300電源轉換器,可直接向雅特生科技遍佈世界各地的營業辦事處、分銷商和加值經銷商洽商。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Power) 簡介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Embedded Power) 是Advanced Energy旗下的一間公司,專門設計和生產穩定可靠的電源轉換解決方案,這方面的技術領先全球同業,其產品適用於多個不同產業,包括通訊、運算、伺服器儲存、護理和工業生產等。四十多年來,雅特生科技的客戶都深信該公司可以為他們提供具成本效益的電源轉換解決方案,讓他們可以更快將產品推出市場,以及降低投資風險。雅特生科技在世界各地的僱員超過8,000人,另外還有多間設備先進的技術研發中心和全資擁有的世界級工廠,行銷和技術支援辦事處也遍佈世界各地。雅特生科技的英文名稱 Artesyn Embedded Power 是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Inc. 的註冊名稱暨營商用的商號,而 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Inc. 則是 Advanced Energy Industries, Inc. 旗下的成員公司。


Advanced Energy 簡介

Advanced Energy (納斯達克:AEIS) 致力為任務關鍵型應用和製程設備設計並製造先進精密的電源轉換、測量和控制系統解決方案,這方面的技術一直領先世界。Advanced Energy 一直為客戶提供各種電源解決方案,讓客戶可針對不同工業的各種複雜應用,開發各種創新產品,其中包括半導體生產設備、工業製品、電訊設備、資料中心運算系統、伺服器儲存系統和護理設備。Advanced Energy 擁有工程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而且致力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誠摯的服務與技術支援,因此已成功與客戶建立了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讓客戶可以因應技術的發展趨勢開發新一代創新的電源技術,以配合公司未來業務的發展。Advanced Energy 總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科林斯堡,三十多年來一直致力為全球客戶提供盡善盡美的電源產品。如需進一步查詢其他相關資料,請登入www.advancedenergy.com網頁瀏覽。


Advanced Energy | 高度精確             超凡動力         卓越效能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