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不用懷疑!電競吸管「Razer Reusable Straw」登場!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社交行銷需要放棄私隱

商業

以有限資金創業,每項消費都要反覆計算。以軟件開發來說,最大的支出多數是工資,其次就是租金,之後還有添置器材的費用、以及水、電、上網等雜項開支。至於宣傳費,重要性肯定排最末。…

全文連結:http://www.educationpost.com.hk/zh-hk/resources/business/140513-blogger-no-privacy-for-start-up-in-social-media-marketing

The post 社交行銷需要放棄私隱 appeared first on 偉大航道 The Startup Grand Line.

Source: grandline.hk

Category: 創業分享, 專欄, Education Post, SCMP, social network, 南華早報, 宣傳, 社交媒體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