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GSMA 宣佈在巴基斯坦完成移動能源效率優化項目 —新的技術合作夥伴加入計劃,幫助交付優化項目

科技

GSMA 於3月24日宣佈,在移動營運商 Warid Telecom 和系統集成商 Cascadiant 的幫助下,該協會在巴基斯坦完成了其第二個移動能源效率 (MEE) 優化項目。這個項目在 Warid 的網路中試用了創新型節能技術,並證明能夠大幅度節省30%至60%的能源。一旦相應解決方案在巴基斯坦 Warid 網路中全面部署,每年預計可以減少超過600萬美元的支出和19,700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GSMA 還宣佈 Eltek(易達)、Enertika、PowerOasis 和 Purcell Systems 已經作為技術合作夥伴加入了 GSMA 的 MEE 計劃。這些公司正在和 GSMA 合作,幫助向移動網路營運商 (MNO) 交付 MEE 優化 (MEE Optimisation) 項目,移動網路營運商們希望降低它們網路的能耗和成本,以及碳排放量。

GSMA 首席監管官湯姆-菲力浦斯 (Tom Phillips) 表示:「這個在巴基斯坦的 MEE 優化項目已經成功證明能夠顯著節省成本和降低排放量,這非常好,而且明確地向我們會員展現出這項服務的好處。GSMA 也很高興歡迎這四家公司成為 MEE 優化技術合作夥伴,幫助為營運商帶來真正的成本節省和環境方面的好處。」

MEE 優化項目在位於巴基斯坦不同地區的十個蜂窩基站進行,相關技術解決方案在四個蜂窩基站進行試用。這些解決方案包括 Coolsure 高效電信空調機、GE(通用電氣)氯化鎳 Durathon* 電池和一套 Ballard(巴拉德)甲醇燃料電池備用電源系統。為 Warid 網路部署這些解決方案的工作已經開始,目前已有200台 DC(直流)空調機進行了安裝。

Warid Telecom 首席技術官穆罕穆德-伊爾凡-喬杜裡 (Muhammad Irfan Chaudhry) 說:「能源效率和網路品質是 Warid Telecom 在降低能源成本和踏上綠色環保之路時特別看重的兩大領域,我們可以借此提高可靠性和得到備用電源。我們很高興能夠實施這個 MEE 優化項目,對來自于合作夥伴的創新型解決方案和 GSMA 的專長加以利用。我們現在可以更清楚地瞭解 MEE 優化項目的巨大潛力,而且希望能夠為整個網路部署這些所得知識和解決方案,這不僅僅是為了提高能源和成本效率,也是為了提升網路可用性和品質。」

Cascadiant 創始人、首席執行官馬歇爾-托維 (Marshall Towe) 表示:「Cascadiant 很榮幸能被選中領導這個支援 GSMA 的 MEE 優化計劃的項目,幫助以富有成本效益的方式,讓網路變得更加綠色環保。Cascadiant 和合作夥伴們都認為現在可以使用相應技術,讓營運商顯著降低多種排放量和減少碳足跡,同時又能降低能源成本和大幅度提升它們網路的可靠性。」

GSMA 的 MEE 基準管理 (MEE Benchmarking) 服務於2010年推出,是一種幫助移動網路營運商測量和監測其網路中相關效率的管理工具。它能發現表現欠佳的網路,並量化潛在的效率提升幅度,移動網路營運商網路組合中的提升幅度一般為約10%至25%。目前在145個國家營運超過200個網路的35家以上移動營運商都參加了 MEE 基準管理活動。MEE 優化是一項額外服務,能夠拓展 GSMA 的 MEE 基準管理工具的使用成果。這項服務使用現場審計,支援對具體行動的成本和效益進行分析,以降低能耗和排放量,而且支援設備試用,幫助提供真實的性能數據,這將一起幫助移動網路營運商選擇將能最貼合它們要求的解決方案。

菲力浦斯繼續表示:「隨著移動使用持續大幅度增加,對能源的需求也在顯著增加,特別是在支援網路基礎設施方面。據 GSMA 預測,全球移動網路對電力和柴油的消耗每年帶來約7000萬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時移動網路營運商每年在能源使用方面的費用高達150億美元。鑒於這一點,在移動產業尋求以可持續、經濟、對環境友好的方式提供服務的方法之際,能源效率成為了全球營運商關注的戰略重點。而我們的移動能源效率計劃恰好關注幫助解決以上緊迫問題。」

諮詢 GSMA 移動能源效率計劃詳情,請閱覽:www.gsma.com/me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