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X JAPAN、LUNA SEA、GLAY 三大天團聯手!【音樂人官方認證】視覺系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正式公開!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港越合辦研討會探討合作機遇

商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今日連同越南工業與貿易部合辦「香港---越南:新常態下邁向復蘇」網上研討會,探討兩地在貿易、投資、專業服務和創新科技等領域的合作機遇,約500人參與。

   

商經局局長邱騰華致開幕辭時說,香港和越南的貿易、經濟和文化關係密切,香港與東南亞國家聯盟的《自由貿易協定》和《投資協定》2月全面生效後,兩地商貿往來日趨方便,雙方可從中得益,香港會致力與越南建立更緊密的夥伴和合作關係。

   

他說,疫情下,兩地在生物科技、醫療科技、資訊及通訊科技等領域有更緊密的商業協作空間。他介紹了抗疫創新科技產品與研發經驗分享及商機推廣平台,包括在香港成功應用的創科產品,並指香港樂意與越南分享經驗。

 

邱騰華表示,越南正開展多個基建和投資項目,香港的專業和金融服務業可在多方面發揮所長。他呼籲越南企業善用香港獨特優勢,用好香港作為聯繫內地、亞洲以至全球的門戶,把握中國帶來的嶄新機遇,包括「一帶一路」建設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