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光榮再次和薩州濱田屋傳兵衛合作!正統芋燒酒「薩州 三國志 ~絕影~」發售!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五大提示助你在《巴蘭的異想奇境》找到方向 

天文台觀測站獲氣象組織認證

商業

位於九龍京士柏的天文台高空觀測站成為全球首個獲世界氣象組織認證的百年高空觀測站,天文台特設專題網頁介紹高空觀測站的工作和重要里程。

 

2017年開始,世界氣象組織透過認證機制,表揚世界各地維持優質氣象觀測並妥善保存歷史資料和長期觀測數據的氣象站。長期氣象觀測對記錄和分析地球氣候變化十分重要,有助推動氣候研究發展。至今約300個具百年或以上歷史的觀測站獲認證。

 

設於天文台總部的地面觀測站早於2017年獲世界氣象組織認證為首批百年觀測站之一。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