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經營遊戲直播的「Mildom」與「TOPANGA」簽訂直播合同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政府支持外交部發清單揭美惡行

商業

國家外交部發出清單,羅列美國干預香港事務和支持反中亂港勢力的惡行,特區政府全力支持。

 

美國多年來勾結反中亂港勢力,利用別有用心的機構和人士散播反國家的言論和思想,煽動情緒,鼓吹「港獨」、「自決」等主張,嚴重危害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令香港成為國家安全的缺口,繁榮穩定岌岌可危。

 

外交部發表清單揭穿美國惡行後,市民可以掌握事實,清楚了解香港過去多年一直受外部勢力干預,勿讓美國圖謀得逞。

 

特區政府感謝中央果斷行動,在關鍵時刻制定實施《香港國安法》,讓特區政府能夠按此法防範、制止和懲治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此外,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能防止反中亂港分子藉選舉進入特區政治體制,從制度上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

 

香港社會現時已由亂轉治,並由治及興,營商環境在國家大力支持下不受影響。在十四五規劃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重大機遇下,香港更有無限商機。

 

特區政府會堅定執行《香港國安法》和全面貫徹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堅決反對和防止外國勢力干預本港內部事務。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