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漫威復仇者聯盟》戰情桌為你重點整理瓦干達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銀聯國際推出本地跨網絡二維碼提款服務

科技

香港2022年2月17日 /美通社/ -- 銀聯國際今天宣布,早前於香港推出的跨行二維碼提款服務正式擴展至滙豐銀行的自動櫃員機網路,從而成功連接香港的兩大自動櫃員機網絡,實現相關服務的升級。目前,香港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服務的銀行已達9間,合共覆蓋約2,000部自動櫃員機,銀聯卡持卡人只需透過銀行手機應用程式掃瞄自動櫃員機上的銀聯二維碼即可進行無卡提款。銀聯二維碼提款過程簡單易用,可滿足不同用戶群的日常提款需要及習慣,亦符合銀行服務走向數碼化趨勢。未來,銀聯將與更多本地銀行合作,為市民提供更便利的服務。

即日起,中國銀行(香港)、交銀(香港)、中國建設銀行(亞洲)、招商銀行(香港分行)、livi Bank和東亞銀行等6間銀行的持卡人,可憑相應的銀行手機應用程式,在全綫中國銀行(香港)、交銀(香港)、中國建設銀行(亞洲)、中信銀行(國際)、滙豐銀行、南洋商業銀行和東亞銀行等7間銀行的自動櫃員機以銀聯二維碼提取港幣。兩者合計共9間銀行支持銀聯二維碼提款服務,部分銀行更豁免跨行及跨網絡提款手續費,詳情可向個別銀行查詢。

持卡人以銀聯二維碼提款時,需根據銀行手機應用程式指示,掃瞄自動櫃員機屏幕上的銀聯二維碼,並輸入提款密碼,便可提取現金。銀聯二維碼提款服務操作簡便,無須配備實體卡,僅通過手機應用程式即可提款。二維碼提款除了可憑身份驗證加強交易安全外,更可免除銀行卡資料被讀取或複製的風險,而且提款均需密碼確認,更加安全可靠。銀聯二維碼技術,配合銀行的數碼服務,讓用戶無須攜帶實體銀行卡,即可以簡單步驟提款,過程輕鬆方便,提供全面的數碼體驗。

銀聯國際一向支持創新,致力以金融科技爲持卡人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務。更多本地銀行將於下一階段支援銀聯二維碼提款,服務最終全面覆蓋本地自動櫃員機網絡。未來,銀聯亦將會在內地和澳門等地,支援跨境二維碼提款,步驟與香港的提款程序大致相同,爲用戶帶來更佳的提款體驗。

關於銀聯國際 

銀聯國際是中國銀聯負責運營國際業務的子公司,以會員制吸引全球合作夥伴,拓展銀聯卡境外受理網絡,擴大銀聯卡發行和使用,開展創新支付的跨境應用,提升銀聯品牌的國際影響力。通過與全球2,400多家機構合作,目前銀聯受理網絡已延伸到180個國家和地區,70個國家和地區發行了銀聯卡。銀聯國際正在為全球最大的持卡人群提供優質、高效、安全的跨境支付服務,並為越來越多境外銀聯卡持卡人提供日益便利的本地化服務。

如欲了解更多銀聯國際的資訊,請瀏覽:http://www.unionpayintl.com/hk/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