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Nintendo Switch上的「Twitch」收看服務開始!還可透過大螢幕觀賞!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EPOS推出全方位密閉式有限電競耳麥「H3」! 

保安局對眾新聞誤導性報道表遺憾

商業

保安局表示,網媒《眾新聞》企圖令其讀者誤解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在施政報告記者會上就《基本法》第23條立法的解說,有關報道誤導市民,局方深表遺憾。

 

該局澄清,鄧炳強在記者會上回應《基本法》第23條立法後會否以言入罪時,清楚解釋犯罪需有行為和意圖的元素,並有充分證據,以及經律政司詳細研究有否足夠證據才作出檢控。這不是草率決定,並非一句話就可入罪。

 

多間媒體相關報道與鄧炳強的說法相符,但《眾新聞》則指他拒絕保證立法後不以言入罪,實屬誤導。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