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15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力!電競用耳罩式耳機ASUS「TUF GAMING H7 Wireless」   任天堂正式發表Nintendo Switch的維護方法。教大家如何正確清潔。   網石全新BTS主題手機遊戲《BTS Universe Story》8月18日展開事前預約   《黑色行動冷戰》及《現代戰域》第一季即日起推出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6月新娘」婚禮活動開始   AOC全新 Nano IPS 170Hz熒幕 絕倫電競娛樂體驗 感觀再昇華   「TOKYO GAME SHOW 2020 ONLINE」日程公開了!大家可以免費參加!   這個月也有《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趨勢科技在XDR評測「現有產品」類別榮獲最高評分

Trend Micro Vision One在大型研究機構的首項XDR廠商評測獲選為領導者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10月15日 – 全球網絡保安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4704)宣佈,其 Trend Micro Vision One 再次榮獲業界肯定,在 2021 年第 4 季 Forrester New Wave 擴展式偵測與回應(XDR)供應商報告中被列為領導者,並在「現有產品」類別中榮獲最高分殊榮。

 

參考 Forrester New Wave 報告:https://www.trendmicro.com/explore/forrester-wave-xdr

 

報告引述客戶指出:「他們提供具備全方位檢視能力的資訊保安防護方案,不單功能非凡,且成效顯著」。Forrester 指出:「[它] 最適合需要效能強大而操作簡易的防護方案的企業,企業若需要一套可整合各項監測與傳統防護工具的平台以及優良的客戶服務,那麼選擇趨勢科技將可發揮效益。」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副總裁 Wendy Moore 表示:「今時今日,資訊保安分析師必須面對各種艱難任務,既要識別重大威脅,又要防止攻擊造成長遠損害。然而他們卻經常面對視野嚴重不足及警示爆量的問題。為此,我們打造了一套單一而整合的平台來解決這些挑戰,我們很高興獲得 Forrester 獨立分析報告的肯定,將我們定位為領導者。」

 

此外,New Wave 報告也指出:「趨勢科技的忠實客戶對該產品的保安成效充滿信心。」

 

該報告更補充道:「客戶提到趨勢科技產品規劃藍圖的透明度以及卓越的客戶支援(包括還在評估階段時的支援)也是其成功的要素。」

 

在全部受測的 14 個廠商中,趨勢科技 XDR 在 Forrester  的10 項評選項目中有 7 項獲得優異成績:

 

除了這份 New Wave 報告之外,Trend Micro Vision One 平台旗下產品今年早已榮獲 Forrester 的一系列肯定,並在該機構的 2021 年第 2 季 Forrester Wave: 企業電郵防護2021 年第 2 季 Forrester Wave用戶端防護軟件即服務報告中皆榮獲領導者評價。另一份今年度由趨勢科技委託 Forrester Consulting 執行的 Total Economic Impact(整體經濟效益)評測也發現 Trend Micro Cloud One 在三年內的預期投資回報(ROI)高達 188%。

 

Trend Micro Vision One 已超越其他 XDR 產品或傳統 EDR 方案,能連結電郵、端點、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以及網絡等防護層,並採用強大的資訊保安數據分析與趨勢科技全球威脅情報進行交叉關聯及資料分析,從單一位置提供更精準的警示通知。

 

此外,它還能與第三方系統如資訊保安事件管理(SIEM)、資訊保安自動化協同及回應(SOAR)等工具以及 Azure Active Directory 整合,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

 

趨勢科技擁有全方位領先業界的產品陣容,並憑著在電郵、端點、伺服器、雲端工作負載、網絡等領域的完整方案及深厚專業知識,提供卓越的 XDR 方案。更多資訊請參考 Trend Micro Vision One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為網絡資訊保安方案全球領導廠商,致力建立一個安全的數碼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30 多年的資訊保安專業經驗、全球威脅情報與持續不斷的創新,趨勢科技跨雲端、網絡、裝置及用戶端的網絡資訊保安平台隨時守護著全球數十萬家企業機構及數百萬用戶。趨勢科技身為雲端及企業網絡資訊保安領導廠商,我們的平台提供了各種強大的進階威脅防禦技術,專為如 AWS、Microsoft 及 Google 的環境提供最佳化、中央化視野及更快更有效的偵測及回應威脅。趨勢科技共有 7000 多名員工,遍布全球 65 個國家及地區,協助企業機構保護其連網世界。www.trendmicro.com.hk

#趨勢科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