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hololive」所屬VTuber「戌神沁音」1/7Figure將由Figure品牌「spiritale」製作推出!預約由6月25日(五)開始!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數碼港開設電競直播YouTube頻道 Cyberport Esports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全球首個跨國太陽能電池板網絡 GGI-OSOWOG 在格拉斯哥推出

商業

由印度及英國主導的計劃旨在將 140 個國家/地區與全天候綠色及可再生能源連接

蘇格蘭格拉斯哥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國際太陽能聯盟 (ISA)、ISA 主席國印度及締約方大會 (COP) 輪值主席國英國今天在格拉斯哥舉行的第 26 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 (COP26) 上公佈了第一個太陽能電網跨國網絡的計劃,即綠色電網倡議 - One Sun One World One Grid (GGI-OSOWOG)。

該公告還附帶 80 個 ISA 成員國認可的「One Sun」(一個太陽)宣言,其中指出「透過互聯的綠色電網實現 One Sun One World One Grid 的願景可以帶來轉型,使我們所有人都能實現《巴黎協定》的目標,防止危險的氣候變化,加快清潔能源轉型,並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這些努力可以刺激綠色投資,以及創造數百萬良好的就業機會。透過分享太陽的能量,我們可以幫助建立一個更和平、更繁榮的世界。」

該項目由印度及英國政府牽頭,由 ISA 與世界銀行集團合作實施,目的是在陽光普照的地方利用太陽能,確保產生的電力流向最需要的地區。 GGI-OSOWOG 將組建一個由各國政府、國際金融及技術組織、立法者、電力系統營運商及知識領袖組成的全球聯盟,以加快建設由清潔能源驅動型世界所需的新基礎設施。為此,該項目旨在使其能夠從其他國家/地區購買經濟實惠的太陽能,以減少對煤炭等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賴。

作為領導及實施該項目的主要機構,ISA 旨在幫助在 2030 年前調動 1 萬億美元的資金,協助發展中國家擴大太陽能電網,以滿足其能源獲取、能源安全及能源轉型的需求。該倡議被廣泛認為是 ISA 太陽能轉型路線圖上的一個重大而大膽的舉措,將在一定程度上實現其對太陽能未來的願景。

在今天的活動上,印度總理 Narendra Modi 閣下表示:「One Sun One World One Grid 不僅可以減少儲存需求,還可以增強太陽能項目的可行性。這一創造性的舉措不僅將減少碳足跡及能源成本,而且還為不同國家和地區之間的合作開闢了一條新途徑。

One Sun One World One Grid 及綠色電網倡議是一個時機已經成熟的想法。如果世界必須走向一個清潔和綠色的未來,則這些互聯的跨國電網將是關鍵的解決方案。我祝賀國際太陽能聯盟和 COP 輪值主席國英國使其更接近於實施。」

活動中,英國首相 Boris Johnson 閣下也發表了講話,他說:「我們想要的…是採取這些發明、這些突破,並提供所需的資金及支援,以確保其在全世界得到傳播。」

總統 Biden 在啟動儀式的講話中支持 GGI-OSOWOG 倡議,他表示:「我們必須擴大已經在商業上可用且具有成本競爭力的清潔技術的規模,如風能及太陽能。」 

在宣佈之後,ISA 總幹事 Ajay Mathur 博士表示:「這個網絡有潛力成為一個現代工程的奇跡,並成為在未來十年有效緩解氣候變化的催化劑。『One Sun』宣言採取多邊主義,世界各國領導人共同推動可持續的、有影響的變革,以實現更清潔的地球及更綠色的經濟。

透過太陽能及其他可再生能源,以及我們的集體努力,我們相信自己可以建立及實現綠色復蘇,從化石燃料轉型到太陽能的未來,並向歷來服務不足的市場開放經濟實惠的可再生電力供應。」

根據今天發佈的計劃,ISA 打算在未來幾年推動建立一個互聯的綠色電網網絡。作為其第一階段的組成部分,該項目將推動中東、南亞及東南亞的互聯互通。第二階段將專注於非洲電力庫,第三階段將推動全球綠色電網的互聯。

全球電網的概念最先由印度總理 Narendra Modi 在 2018 年 10 月的 ISA 第一次大會上提出。 2021 年 5 月,英國承諾為 OSOWOG 項目提供技術、財務及研究支援。

關於國際太陽能聯盟
國際太陽能聯盟 (ISA) 於巴黎的第 21 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 (COP21) 發起,最近將其成員範圍擴大到所有的聯合國會員國。其現有 90 名簽署方及 193 名潛在成員。ISA 提供了一個專門的合作平台,讓全球社區(包括政府、雙邊及多邊組織、企業、行業及其他利益相關者)可以幫助實現共同的目標(即增加太陽能的使用及品質),以安全、方便、實惠、公平及可持續的方式滿足未來 ISA 成員國的能源需求。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77050/ISA_Logo.jpg?p=medium600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677051/OSOWOG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