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內地港澳簽民航維修管理合作安排

商業

國家民航局與香港、澳門民航當局簽訂《聯合維修管理合作安排》,互認三地飛機維修人員執照持有人,以便利他們在三地的飛機維修機構工作。

 

國家民航局副局長胡振江、香港民航處處長廖志勇、澳門民航局局長陳穎雄今日在深圳共同簽署合作安排,以期把握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的機遇,促進三地人員流動和擴大專業資格互認,協助推進粵港澳大灣區發展。

 

廖志勇表示,合作安排不但為香港的飛機維修機構提供更多具備各種專業資格的飛機維修人員,也為約2,200名香港飛機維修人員執照持有人和有志投身此行業的人士提供更大發展空間,有助鞏固香港國際航空樞紐的地位。

 

合作安排對三地共用培訓資源、減省重複審核和方便人員流動起積極作用,也標誌着國家與港澳兩地在飛機維修管理方面長期、全面合作的另一里程碑,有助持續推動內地和港澳地區的航空業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