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首張Logo會發光的Prepaid card – RazerCard   Street FighterV最後的Season V啟動!另外還有「服裝設計比賽」!   讓人玩上千遍也不厭倦的「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藍紅救難隊」終於在Nintendo Switch上復活!「寶可夢不可思議的迷宮 救難隊 DX」   三國志14推出燒酒!?薩洲濱田屋傳兵衛的道地燒酒在遊戲中登場!   大亂鬥系列amiibo「JOKER」&「勇者」發售日確定!預購開放!   Dragon Quest Walk新活動《2020大冒險 找尋傳說中的過年菜》   想隨時知道任天堂的最新情報嗎?「My Nintendo」APP在日本正式上架!   「紅白機&超級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Online」發表2月新增遊戲! 

Uber Eats 退出香港市場

來自Uber Eats 香港的公告,他們將於將於 2021 年 12 月 31 日後終止平台在香港運作,公告全文:

與本地餐廳和送餐人員攜手為港人服務五年後,我們作出了艱難的決定,將於 2021 年 12 月 31 日晚上11 時 59 分終止 Uber Eats 平台在香港的運作。我們目前的首要任務是為員工、送餐人員、合作餐廳及顧客提供支援 ── 全賴他們的努力和信任,我們才能建立為港人送上美食的外送平台。在此,Uber Eats 衷心感謝各位的支持。

儘管 Uber Eats 將在香港終止營運,我們會更專注於 Uber 在香港的出行平台服務,全力拓展 Uber 全球最大的 Uber Taxi 市場。展望將來,Uber 會繼續投放資源以創新科技融入香港的交通網絡,服務更多的乘客和司機夥伴。

這篇文章 Uber Eats 退出香港市場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