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育碧發表多人聯機 FPS「湯姆克蘭西:極惡戰線」!   了解《Star Trek Online》如何重建克林貢帝國   神羅公司募集私設強化兵!《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首場官方直播於今日5月7日(五)19:00播出!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House of Ashes》– 將恐怖音效變得栩栩如生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恒生88周年特別版 「恒生 – 留聲寄語」聲音故事

商業

香港2021年4月20日 /美通社/ -- 恒生銀行服務香港社區88載,一直深信人與人之間的真摯關係彌足珍貴。繼去年推出「恒生 - 聲星細語」,吸引超過500萬人次收看各個恒生員工與客戶相處的真實故事,今年適逢恒生88周年大日子,銀行特意呈獻全新特別版「恒生 - 留聲寄語」聲音故事系列,由名人/紅星細意演繹5個圍繞恒生88年來與社區之間的點滴,並配以別出心裁的精緻插畫,從微觀角度回味恒生一直以客為本,與社區並肩前行。

由唱作男歌手林家謙先生以聲音演譯的《一首流行88年的歌》,為「恒生-留聲寄語」揭開序幕。故事為一個坊間流傳至今的恒生小逸事,訴說恒生銀行創辦人何善衡博士編寫的8句服務箴言,有如一首永不過時的流行作品,印證着恒生專業真誠的服務。
由唱作男歌手林家謙先生以聲音演譯的《一首流行88年的歌》,為「恒生-留聲寄語」揭開序幕。故事為一個坊間流傳至今的恒生小逸事,訴說恒生銀行創辦人何善衡博士編寫的8句服務箴言,有如一首永不過時的流行作品,印證着恒生專業真誠的服務。

一首流行88恒生歌曲  憑歌寄意傳遞恒生服務

為88周年特別版「恒生 - 留聲寄語」揭開序幕的是《一首流行88年的歌》,由樂壇的生力軍金獎得主、最受樂迷矚目的年度唱作男歌手林家謙與大家分享一個坊間流傳已久的恒生小逸事,訴說恒生銀行創辦人何善衡博士當年以歌謠形式編寫了8句服務箴言 --「笑容生和氣,高聲道姓名;工作須迅速,服務要忠誠;態度常謙敬,問答簡而精;對客皆週到,鞠躬謝盛情」-- 將服務摰誠的待客守則演化為流行曲的悅耳旋律,注入每位員工的心中。這首已流行了88年並屬於恒生的歌曲不但印證着銀行以客為本的核心價值,同時亦一直見證恒生的專業真誠服務,成為了一首永不過時的流行作品。林家謙表示:「作為唱作歌手,除了憑歌寄意抒發情感,更期盼歌曲作品能夠帶給聽眾一點心靈上的陪伴。」

《一首流行88年的歌》將於4月21日上載至恒生銀行的YouTube頻道,歡迎大家瀏覽https://youtu.be/fGiblk6VDXY,一同細味一段充滿人情味的感動時刻。

繼《一首流行88年的歌》,「恒生 - 留聲寄語」其他故事同樣記載了恒生與客戶之間的真摰情誼。不論任何年代,人生都要面對不同的挑戰,另一個由吳君如聲演的故事,故事主人翁為遇上經營困難的單車舖中小企東主,在苦無對策守住祖傳家業的時候,恒生堅守以客為本的信念,與東主攜手應對困境,最終東主除了渡過難關外並且擴充業務,不單見證了一間中小企的發展,更獲得一份真摯而寶貴的友情。

88年來伴隨一同成長

恒生自1933年3月3日在香港成立,開業時於上環只有800平方呎店舖及僅得11名員工,88年來與香港一起成長,由一所小銀號發展成為今天領先的本地銀行,提供以客為本的銀行服務及財富管理,積極創新,同時亦不忘回饋社會,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及環保活動,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包括重點培育青少年,以及投放資源在教育、社福、環保、體育發展等方面,以促進社區可持續發展。

面對疫情的影響,恒生除了為客戶提供多項紓緩措施外,於去年中捐贈港幣1,000萬元推行「友伴童恒」學童支援計劃,以實體及網上形式為超過4,600名中小學生提供額外學習支援,「友伴童恒」第二階段計劃亦已正式開展。

不管日子變幻如何,恒生一直與香港並肩而行,「恒生 - 留聲寄語」正正記載了恒生88年來與香港一步一成長的印記。

#恒生留聲寄語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