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二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estruction AllStars》、《Control終極版》以及《Concrete Genie》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Netflix獨佔《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日語聲優確定!預告影片與角色PV解禁!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世茂服務與湖南吉立物業達成股權合作 再次佈局醫院物業服務賽道

商業

HONG KONG, Dec 6, 2021 - (亞太商訊) - 中國領先的綜合物業管理及社區生活服務提供者—世茂服務控股有限公司(「世茂服務」或「公司」;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873.HK)與湖南吉立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湖南吉立物業”)達成股權合作,以9964萬元受讓其70%股權,拓展醫院細分賽道,深耕湖南物業市場。

湖南吉立物業在湖南醫院物業市場屬於區域龍頭企業,整合了湘雅系和省人民系兩大核心醫院體系,在湖南醫院市場具有領先的地位,在管或服務過諸多標杆醫院,在長沙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且在長沙市三甲醫院市場佔有率高,合同服務週期長,其中已服務湘雅二院近20年、已服務湖南省人民醫院超15年。湘雅系醫院是中國最好的醫院之一,素有「北協和、南湘雅」之稱。與湖南吉立物業的攜手合作,有助於世茂服務在醫院物業服務領域的專業能力建設。

世茂服務定位中國領先的綜合物業管理和社區生活服務提供者,在綜合物業管理方面,除了住宅業態,世茂服務還向高校園區、產業園、公建、醫院等多元業態綜合拓展,截至2021年6月末,在管面積中,非住宅業態占比達40.8%。此次合作,是繼2020年11月世茂服務合作康橋物業後,再次佈局醫院細分賽道,體現了世茂服務對這一賽道的看好,以及深耕發展的決心。

另一方面,提升湖南市場項目濃密度,助力市場拓展。湖南是世茂服務在中西部區域的重要市場之一,世茂服務希望提升重點區域內業務規模和項目濃密度,提升單市場綜合能力,為市場拓展和增值服務創造更大的空間和可能。湖南吉立物業在管項目集中程度高,幾乎都在長沙市內;且其綜合實力領先,市場拓展能力強勁,客戶關係維護良好。因此,此次合作後,在業務協同方面,一是可以有效提升世茂服務在湖南的項目濃密度,增強區域綜合實力,降低區域綜合成本;二是將説明世茂服務在湖南省內拓展醫院物業專案,與世茂服務實現融合以後,未來還將拓展團餐、超市等其他醫院相關增值服務。

世茂服務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73)
世茂服務成立於2005年,是中國領先的綜合物業管理及社區生活服務提供者。世茂服務是世茂集團「大飛機戰略」重要雙翼之一。世茂服務以「美好生活智造者」為品牌理念,重點佈局長三角、環渤海、海峽與中西部四大核心高能級城市群,截至2021年6月,公司在管面積超1.75億平方米,在管物業超過530項,合約面積2.39億平方米,涵蓋住宅、學校、政府及公共設施、康養中心和醫院、候機室貴賓廳等業態,為近320萬業主和用戶提供綜合物業管理、社區生活服務及非業主增值服務。

如欲取得更多集團相關資料,請流覽世茂服務網站:https://www.shimaofuwu.com/

如有垂詢,請聯絡︰
縱橫財經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劉芷瑗 / 陳睿
電話:(852) 2864 4852 / (852) 2114 4903
電郵:[email protected]
傳真:(852) 2527 1196


Copyright 2021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