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掌握《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技能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Super Monkey Ball Banana Mania》:慶祝猴子魔力20週年 

AutoCrypt在中國最大的C-V2X「四跨」示範活動中展示互操作性

科技

該公司還在2021中國汽車工程學會年會暨展覽會上進行了技術展示

上海2021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在中國最大的C-V2X「四跨」應用測試活動C-V2X跨行業應用實踐活動中,領先的汽車和移動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AutoCrypt Co., Ltd.展示了其AutoCrypt V2X安全解決方案的互操作性,該活動於10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與2021中國汽車工程學會年會暨展覽會(SAECCE)同時舉行。

此次年度C-V2X「四跨」互聯互通應用示範活動由IMT-2020(5G)推進組C-V2X工作組和中國汽車工程學會組織,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和一級供應商。今年的活動在中國主要智能交通系統(ITS)中心滬蘇錫大都市圈的測試道路上舉行。

「四跨」互聯互通是指物理層(車輛)、網絡層(車載單元或OBU)、信息層(通信模塊)和安全層(V2X模塊和密鑰管理)。在本次示範活動中,AutoCrypt V2X的軟件開發工具包(SDK)嵌入了一家主要一級供應商的OBU中,而其安全憑據管理系統(SCMS)也與八家參與活動的根證書頒發機構(CA)中的其中一家進行了配對。

AutoCrypt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aniel ES Kim表示:「此次展示的成功,再次證實了AutoCrypt V2X在C-ITS環境中的互操作性。作為韓國所有八個全方位C-ITS項目的V2X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AutoCrypt與全球OEM和芯片製造商密切合作,我們的團隊在滿足每個客戶的特定需求和要求方面經驗豐富。」

除了參加示範活動之外,AutoCrypt還在SAECCE 2021上展示了其最新技術,並提供了咨詢服務。在本次展覽會上,該公司的技術專家主持了兩場主要介紹會,其中一場介紹了Plug&Charge(即插即充,簡稱PnC)安全性在智能電動汽車充電中發揮的作用,而另一場介紹會則為OEM提供了關於如何根據WP.29和中國地方法規整合車載安全系統的指導。

這是AutoCrypt連續第三年參加這兩場活動。如需瞭解有關AutoCrypt綜合移動安全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訪問[email protected]

AutoCrypt簡介

AutoCrypt是汽車和智能移動安全技術領域的領導商,通過提供全方位、多層次的方案,為智能交通系統和自動駕駛鋪平了道路。通過提供V2X、V2G(包括PnC安全)、車載安全和車隊管理系統安全解決方案,AutoCrypt確保在車輛上路之前優先考慮並優化安全性。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