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Returnal》:試玩評測   讓休息時也能有極致的舒適感。DXRACER發表「吧台椅 for e-Sports CB-01RD」!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大灣區律師執業試明年6月舉行

商業

律政司表示,歡迎司法部公告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律師執業考試詳情。考試明年6月11日在深圳舉行,符合條件者可於下月10日至20日登錄司法部網站報名。

 

香港的法律執業者,包括累計律師執業經歷五年以上的年輕律師和大律師,在通過考試取得相關執業證書後,可在大灣區內地九市辦理適用內地法律的部分民商事法律事務。

 

他們也可受聘於九市的內地律師事務所、港澳與內地合夥聯營律師事務所,更可成為當地的內地律師事務所合夥人。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表示,首次粵港澳大灣區律師執業考試今年順利落實,實有賴中央,特別是司法部大力支持。律政司繼續積極配合司法部和廣東省司法廳落實明年考試的工作。

 

她指,通過首次考試的香港法律執業者,下一步將參加由廣東省律師協會安排的集中培訓和考核,以增強他們處理內地法律實務的知識。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