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日版Famicom!「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發售決定!   先睹為快:PlayStation 5次世代使用者體驗   詳解《黑色行動冷戰》「殭屍進擊」模式,以及PlayStation獨家內容   《Mortal Blitz: Combat Arena》10月8日登陸PlayStation VR   凱特·畢夏普預計在12月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生存恐怖遊戲Pacify推出了免費的大型更新!   全新飛利浦275M1RZ遊戲顯示器   尊榮劍術:信守《Ghost of Tsushima》的「致命約定」與戰鬥平衡 

小米之家荃灣廣場專賣店開幕

小米香港正式宣布小米之家荃灣廣場專賣店正式開幕。此乃小米之家第六間專賣店,位處荃灣廣場2樓,建築面積接近2,000 呎,採用一貫現代簡約的設計風格,展現了小米對智能生活的遠景。店內展示過百款小米熱門產品,包括今年全新推出的 Xiaomi 11T系列和 Xiaomi 11 Lite 5G NE 智能手機、 Xiaomi Pad 5 及一系列全新引入香港的生產鏈產品,如輕量版 Redmi 手錶 2 Lite 和 Xiaomi Soundbar 3.1ch,讓顧客親身探索小米塑造的高科技悠閒娛樂及智能家居生活。

小米產品銷售點覆蓋全港、九、新界各地,顧客除可親臨位處旺角、銅鑼灣及元朗的 3 間小米之家直營店和位處觀塘、將軍澳、黃大仙、屯門、大埔及荃灣的小米之家專賣店親身體驗一系列全新升級智能手機及生產鏈產品外,還可以到香港各大運營商查詢或購買產品。

小米之家荃灣廣場專賣店

地址:香港荃灣大壩街4 號荃灣廣場2 樓271 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11 時至下午9 時

這篇文章 小米之家荃灣廣場專賣店開幕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