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魔物獵人 × Bauhutte!?艾路版「廢人裝」在卡普空網路商店登場!現正開放預購中!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林定國北京出席一帶一路研討會

商業

律政司司長林定國率領代表團由成都轉往北京,今日出席第二屆「一帶一路」法律挑戰與應對策略研討會,向內地企業介紹香港普通法制度的優勢,分析內地企業可如何善用香港法律專業服務資源,與香港企業優勢互補,推動共建「一帶一路」高質量發展。

 

研討會由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主辦,商務部條約法律司和律政司共同舉辦,逾150人參與,包括86家國企和民企的代表。

 

林定國致開幕辭時說,在當今複雜的國際環境下,國企和民企在「走出去」的過程中,難免面對不少法律挑戰和風險。協助國企和民企克服這些法律挑戰和風險,香港責無旁貸。他希望藉研討會為內地企業與香港法律界建立良好溝通渠道。

 

研討會共有三個環節,首兩個環節分別介紹香港普通法制度優勢和如何為內地企業「走出去」提供法律機遇,以及「一帶一路」法律合規風險的挑戰和應對。第三環節由企業和相關機構代表分享使用香港法律服務協助企業在境外投資的實踐經驗。

 

晚上,林定國與在北京參與香港法律系學生內地暑期實習計劃的學生和內地相關單位的代表會面,了解學生實習情況。

 

林定國明日結束行程返港。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