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二宮和也將成為「龍族拼圖黨」黨魁!?龍族拼圖新電視廣告放送確定!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安老院疫苗氣泡下月推出

商業

社會福利署宣布,由下月24日起,所有安老院和殘疾人士院舍均推行「疫苗氣泡」。

 

屆時所有由安老院、殘疾人士院舍,以及附設於安老院或殘疾人士院舍處所的日間服務單位僱用並於院舍處所值勤,或通過與院舍或上述單位訂立外聘服務合約向住客或使用者提供服務的人士,須已最少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才可在相關處所值勤或提供服務,持有效醫生證明書除外。

 

只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的院舍員工仍須在該接種日起計的八周內完成新冠疫苗接種,才可繼續值勤或提供服務。

 

現行有關政府為院舍員工因應強制檢測的規定而豁免其於社區檢測中心、流動採樣站或臨時檢測中心檢測費用的安排,仍會維持不變。

 

政府一直呼籲院舍鼓勵員工盡早接種新冠疫苗,並在院舍外展接種安排下為院友接種疫苗時也為員工接種,以建立員工和住客的防疫屏障。目前,約九成半的院舍員工已接種最少第一劑新冠疫苗。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