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被囚禁的帕爾馬」系列將於情人節促銷活動中最大51%OFF折扣!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外傭檢疫後可於酒店自行監察

商業

勞工處表示,抵港外籍家庭傭工在指定檢疫酒店或指定檢疫設施完成14天強制檢疫期後,政府容許外傭在持牌酒店或賓館自行監察七天,無須向勞工處申請,惟有關安排須得僱主和外傭雙方同意。

 

政府昨日公布,海外地區抵港人士的強制檢疫期2月5日起調整為在指定檢疫酒店或指定檢疫設施強制檢疫14天,其後七天自行監察。

 

根據上述安排,外傭完成首14天強制檢疫後應到僱主住址自行監察和接受強制檢測。勞工處明白部分僱主因家庭狀況、家居環境等考慮,希望安排外傭到持牌酒店或賓館完成自行監察,政府遂容許有關安排。

 

勞工處指,外傭自行監察時入住的持牌酒店或賓館不可以屬指定檢疫酒店或指定檢疫設施,以免與仍在強制檢疫的人士交叉感染。除持牌酒店或賓館外,外傭不能在並非僱主地址的地方自行監察。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