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8月28至30日《決勝時刻:先鋒》Alpha測試登陸PlayStation 

大埔葵涌檢出三宗初陽個案

商業

政府宣布,大埔太和邨翠和樓、葵涌石蔭東邨蔭裕樓強制檢測行動完成,分別發現一宗和兩宗初步陽性檢測個案。

 

政府昨晚將翠和樓劃為受限區域,檢測行動今早9時10分完成,2,095人接受檢測,發現一宗初步陽性個案。

 

至於蔭裕樓的圍封檢測行動今早約7時完成,1,835人接受檢測,發現兩宗初步陽性個案。

 

政府隨後執法,檢查太和邨約610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發現38人未接受強制檢測。當局也檢查蔭裕樓264名受檢人士的檢測報告,無人未接受強制檢測。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會安排跟進檢出的個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