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台灣) 影音串流平台服務「Disney+」將於11月12日起登上PS5與PS4!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2D對戰格鬥遊戲《MELTY BLOOD: TYPE LUMINA》開始開放預約數位版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technine.玖創科技 – 軟件開發及區塊鏈解決方案商 成為Amazon Web Services諮詢合作夥伴 將於Ingram Micro Cloud Illuminate分享NFT及加密貨幣相關區塊鏈解決方案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2年1月19日 - 玖創科技 (technine) 最近成為Amazon Web Services諮詢合作夥伴,並與Ingram Micro香港建立合作關係,以進一步擴展在雲端系統及區塊鏈相關解決方案的業務。technine區塊鏈方案集中於非同質化代幣 (NFT)、加密貨幣及交易平台開發,並獲得Amazon Web Services強大的雲端伺服器方案支持。



 

technine是一間高速發展中的軟件研發、雲端系統及區塊鏈解決方案供應商,總部設於香港。 technine首席技術官葉智勇 (Ryan Ip) 表示,「隨著世界對區塊鏈解決方案的需求激增,特別是在NFT及加密貨幣開發方面,我們已建立一個由經驗豐富的區塊鏈專家組成的團隊,為企業提供訂製解決方案,協助於業務落實使用區塊鏈解決方案,以大幅提升品牌資產的價值,增加銷售數字。」

 

「一些金融科技項目已經完成並已投入使用,我們旨在為客戶提供實用的解決方案,增加與最終用戶的接觸點,並促進區塊鏈技術在商業領域的應用。」

 

除透過Ingram Micro促成成為Amazon Web Services的夥伴外,technine榮幸被Ingram Micro邀請為其技術網絡研討會系列Cloud Illuminate擔任演講嘉賓,分享有關區塊鏈項目的經驗。

 

「我們將於網絡研討會上分享有關technine的區塊鏈項目,及如何應用Amazon Web Services的雲端伺服器方案,解決實際上運行區塊鏈解決方案的技術難題。」technine首席運營官巫浚銘(Lucas Mo)補充,「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我們期待通過Ingram Micro強大的網絡與IT同業等建立更多合作機會。」

 

Cloud Illuminate金融科技網絡研討會將於2022年1月24日15:00 (UTC +08:00)舉行,主要以中文演講配以英語簡報演示,現已公開接受IT業界及感興趣的企業於Ingram Micro平台登記參加。


關於technine・玖創科技

technine・玖創科技由香港的軟件研發及區塊鏈專家共同創立,提供區塊鏈解決方案,包括非同質化代幣(NFT)、加密貨幣及交易平台開發,協助企業進入炙手可熱的虛擬貨幣市場,為業務帶來幾何級數增長。請瀏覽 https://nineblocks.io/ 了解更多資訊。

關於英邁國際

英邁國際(Ingram Micro)致力於幫助企業兌現科技承諾 (Realize the Promise of Technology™)。公司為全球企業提供全面的全球性科技和供應鏈服務。在科技解決方案、行動性、雲端運算和供應鏈解決方案方面的深厚專業知識,使得業務合作夥伴能夠在其所服務的市場中高效經營並獲得成功。無與倫比的敏捷性、深刻的市場見解以及數十載可靠合作關係贏得的信任和可靠性,使得英邁公司脫穎而出。更多資訊可在www.ingrammicro.com 上查閱。

#Blockchain #NFT #Crypto #Cloud-basedSolution #SoftwareDevelopment

#AmazonWebServices #AWS #IngramMicro #IngramMicroHongKong

#區塊鏈 #NFT #加密貨幣 #雲端解決方案 #軟件開發 #AmazonWebServices #AWS #IngramMicro #IngramMicroHongKong

NineBlocks by technine https://nineblocks.io/

technine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technine/

technin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9technine/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