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從新作到続篇!「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發表內容統整!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廣發証券獲第十一屆中國公益節「2021年度公益集體獎」

商業

HONG KONG, Feb 21, 2022 - (亞太商訊) - 廣發証券股份有限公司(「廣發証券」丶「公司」,股票代碼:000776.SZ,1776.HK)宣佈,憑藉在抗擊疫情和公益扶貧領域的創新實踐和良好成效,公司在第十一屆中國公益節中獲評「2021年度公益集體獎」,公司的社會責任綜合評價與品牌影響力持續提升。

公司在第十一屆中國公益節中獲評「2021年度公益集體獎」

廣發証券董事長兼總經理林傳輝表示:「公司致力於發揮自身專業特色,積極踐行社會責任,贏得了社會各界的普遍讚譽,樹立了良好的社會口碑。廣發証券能獲此殊榮,既是公益節評審委員會對廣發証券建立公益品牌的認可,也是社會各界對廣發証券履行社會責任的高度肯定。」

馳援疫情 支持教育

2021年6月,廣州疫情牽動人心,疫情防控刻不容緩。疫情發生後,廣發証券高度重視,第一時間召開疫情防控專題會,即刻啟動相關防控措施,全面落實各項疫情防控工作。同時,廣發証券全系統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累計捐款達3000萬元,全力馳援廣州疫情。該筆捐款在廣州市政府的指導下,用於採購醫院防禦及救治急需物資,全力支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也是廣發証券成立的30周年。為踐行企業社會責任,支持教育事業發展,廣發証券設立「情系母校 心懷感恩」教育基金,向獲評「廣發証券30年30人先進模範員工」榮譽稱號的30位員工的母校捐贈共計600萬元教育資金,一方面肯定了先進模範員工為公司所作出的奉獻,另一方面宣揚公司宣導感恩國家、回饋社會,體現員工與公司共同成長、共同踐行社會責任的企業文化理念。

「廣發方案」 金融報國

長期以來,廣發証券在謀求企業發展創造經濟利益的同時,堅持將金融專業知識運用到脫貧攻堅工作中,通過精准教育幫扶、消費幫扶和產業幫扶等方式,不斷探索創新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的「廣發方案」。

從「廣發希望小學」、「廣發珍珠班」、「廣發証券滿天星鄉村兒童閱讀計畫」到「大學生微創業行動」 、「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示範村」 、「情系母校心懷感恩教育基金」等公益項目,截至目前,廣發証券已累計公益捐贈支出超過人民幣2億元。

作為資本市場發展的見證者和重要參與者,廣發証券懷著「以價值成就金融報國之夢」的使命初心,踐行公益精神,宣導公民責任,充分發揮資本市場在服務國家鄉村振興戰略中的作用,在扶貧濟困、助學興教、賑災抗災、醫療救助等領域展現使命擔當,為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貢獻力量。

關於中國公益節
中國公益節設立於2011年,是國內首個由大眾媒體連袂發起的以「公益」命名的節日,迄今已成為中國公益慈善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年度盛會之一。

關於廣發証券股份有限公司
廣發証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是國內首批綜合類證券公司,先後於2010年和2015年分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及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股票代碼:000776.SZ,1776.HK)。公司憑藉卓越的經營業績、持續完善的風險管理及優質的服務成功實現持續穩健發展,多年來是中國資本市場最具影響力的證券公司之一。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有證券營業部282家,分佈於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資本實力及盈利能力在國內證券行業持續領先,總市值居國內上市證券公司前列。2015至2020年,廣發証券連續六年位居「胡潤品牌榜」中國券商前列。公司依託「廣發証券社會公益基金會」積極履行社會責任,聚焦扶貧濟困、助學興教兩大領域,主動踐行社會責任,公司美譽度和品牌影響力持續提升。



Copyright 2022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