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史萊姆出現了!《勇者鬥惡龍X Online》與日本眼鏡品牌《Zoff》合作!推出史萊姆造型眼鏡!   太空狼人殺「Among Us」將在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   開放世界RPG《原神》發售日決定&開放事前登錄   《Apex英雄》賽季6:勢不可擋——兩大新預告片釋出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現實尋寶活動的謎題 手機上限定公開!   「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吉兒與卡洛斯的經典服裝登場!   ZOTAC GAMING GEFORCE RTX(TM) 30系列隆重登場   刺激可愛的3D平台冒險《Sackboy: A Big Adventure》即將登陸PS5 

海洋公園STEAM學生大賽2022 將於3月27號截止報名

應對新一波疫情,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已於三月開始提早放假。為了鼓勵同學們在停課期間繼續學習不同的知識和技能,海洋公園首次與網絡安全專家Fortinet攜手舉辦「海洋公園STEAM學生大賽2022」。本年度的賽事將結合動物保育及網絡安全,以「間諜奇兵-仿動物機械人」為主題,邀請全港中小學生提交解決各動物保育議題的創新建議。

是次比賽希望學生設計和製作一個配置收集環境資料裝置的仿動物機械人,並構思和設計一套安全的網絡傳送資料系統。網絡安全專家Fortinet更會與參加者分享一系列網絡保安方案,讓大家了解網絡安全的重要性及提高網絡安全意識,從而應用合適的方案於設計成品中。

入圍的隊伍更可參加由經驗豐富的教育大使及網絡安全專家帶領的專屬工作坊,為各隊分析及調整其作品設計,亦會與參加者分享把設計實體化的製作心得及注意事項。得獎者更可參與「海洋公園STEAM學生大賽2022」學生作品展覽會,與公眾和評審分享其設計理念和實體化的成品。

https://oceanparkhongkong.ievent.hk/event/3065

這篇文章 海洋公園STEAM學生大賽2022 將於3月27號截止報名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