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團體如拒交資料 政府必迅速跟進

商業

警方按《香港國安法》向支聯會等多個團體發出通知,要求提交資料。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任何人不按法例要求提交資料,當局必速以法律行動跟進。

 

鄧炳強今日出席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會議後向傳媒說,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根據《香港國安法》第43條實施細則附表五要求該些團體提交資料。相關條文就外國代理人有清晰定義,意指受外國政治團體金錢資助並為外國利益進行活動的人士。

 

他重申,任何人拒交資料,當局定會追究,跟進行動迅速而有效。

 

鄧炳強又說,近期有還押或在囚人士與監獄外的人士聯手,企圖在監獄內建立勢力,從而危害國家安全,手法包括通風報信、在監倉延續抗爭、製造特權、招攬追隨者,使他們憎恨中央和特區政府等。

 

此外,有關人士嘗試挑戰懲教署的管治,或濫用投訴機制企圖影響或恐嚇懲教人員,令他們不敢執行職務。

 

鄧炳強指,有關行為嚴重影響懲教署推行的在囚人士更生計劃。他強調,署方將一如既往專業執法,無畏無懼,不會讓有關人士得逞。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