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黃偉綸向鰂魚涌居民派發防疫包

商業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今日連同該局和轄下部門人員到鰂魚涌向居民派發防疫服務包。服務包載有口罩、中成藥、快速抗原測試包、防疫資訊小冊子和心意卡。  

  

黃偉綸指,抗疫是政府首要任務,局方和工務部門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在中央全力支援、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緊密協調和建築團隊日以繼夜施工之下,中央援建的首批共六個社區隔離設施已竣工並交付,提供約二萬張床位。竹篙灣和啟德兩個興建中的社區隔離設施將額外提供約二萬張床位。

 

他呼籲市民收到防疫服務包後,在星期五至星期日一連三日進行快速抗原測試,早日截斷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一起戰勝疫情。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