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Horizon Forbidden West》14 分鐘全新實機遊玩畫面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三星資產運用(香港)推出亞洲首隻環球半導體ETF

科技

香港2021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三星資產運用(香港)有限公司(「三星資產運用(香港)」)今天宣佈,將推出亞洲首隻環球半導體ETF—三星彭博環球半導體ETF (港元櫃台3132.HK。該ETF追蹤彭博環球半導體20大指數,預計於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於香港交易所上市,上市價為2美元(約15.6港元),每手為100個基金單位,入場費約為200美元(約1,560港元)。

面對環球半導體的預期供應短缺,半導體公司積極增產應付市場需求,吸引投資者關注相關股份。三星彭博環球半導體ETF捕捉環球半導體業務總收入最高的一些半導體巨頭,覆蓋整個產業鏈的上游及下游行業, 預計該ETF上市時將會直接參與7個市場,包括南韓、台灣、日本、美國、法國、荷蘭及德國之頂尖半導體企業,如Nvidia、台積電、ASML、三星電子、英特爾等。截止2021年10月15日,指數有20隻成分股,總市值約34,257.9億美元。該產品於香港時間交易,方便亞洲時區的投資者以較低門檻投資環球半導體市場的領先企業,同時分散投資風險。截至2021年9月30日,追蹤指數在過往一年的升幅為44.41%*,跑贏同期之恒生指數、標普500及納斯達克指數。

*資料來源﹕彭博,截至2021年9月30日

詳細資料,請參閱港交所通告及產品網站:

港交所通告: https://www1.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21/1022/2021102200861_c.pdf

產品網站: https://www.samsungetfhk.com/zh/product/3132/

關於三星資產運用(香港)有限公司

三星資產運用(香港)有限公司主要在香港從事提供資產管理服務及就證券提供意見服務,其已獲香港證監會發牌,可從事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類(提供資產管理)受規管活動。

重要聲明:

  • 三星彭博環球半導體ETF(「子基金」)為三星 ETF 信託的子基金,其投資目標是提供在扣除費用及支出之前盡量貼近彭博環球半導體20大指數(「指數」)表現的投資業績。
  • 投資涉及風險,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可能會損失投資本金。所呈列的往績資料並不表示將來亦會有類似的業績。
  • 子基金可能面對的主要風險因素,例如投資風險; 新指數風險; 股票市場風險; 集中風險;半導體行業風險; 新興市場風險;與預託證券相關的風險; 貨幣風險; 證券借貸交易風險; 其他貨幣分派風險; 從資本或實際從資本作出分派的風險; 被動式投資風險; 交易風險; 交易時段不同的風險; 對莊家依賴的風險; 跟蹤誤差風險; 終止的風險等。請注意,以上列出的投資風險並非詳盡無遺,投資者應在作出任何投資決定前詳細閱讀產品章程、產品資料概要及相關銷售文件以了解包括產品特性、風險因素及分派政策等詳情。閣下不應僅依賴本資料而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 管理人可酌情決定以子基金的資本或實際上以子基金的資本支付分派,相當於退還或提取投資者部分原有之投資或任何歸屬於該原有投資的資本收益,導致每個基金單位之資產淨值即時減少。
  • 產品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認可,即使產品獲得認可亦不表示產品獲得官方推介。本資料僅供參考之用,並不構成任何產品買賣之邀約或建議。此文件由三星資產運用(香港)有限公司編制,並未經證監會審核。如閣下對本資料有任何疑問,請參閱產品章程、產品資料概要及相關銷售文件以了解更多細節,並應因需要而尋求專業顧問的建議。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