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 牧場物語」在PlayStation 4登場!7月30日(四)公開發售   《電馭叛客2077》官方為家機上的BUG道歉並提供退貨支援   長達15小時以上的電池續航力!電競用耳罩式耳機ASUS「TUF GAMING H7 Wireless」   《Sniper Elite VR》系列跨入虛擬現實領域的七大關鍵   鐵拳7新角色登場!州光的直系後代、二代目「州光」參戰!   ROG&IKEA聯名!電競家具的時代來了!會有ROG鯊魚嗎?   PS4系統軟件更新8.00今日釋出   多多自走棋PS4版本將於10月底正式上線,全球對弈,同樂棋局! 

ExxonMobil 推出新的 Exceed S 表現聚乙烯,使轉換器能夠重新考慮薄膜設計,以實現更簡單的解決方案

德州斯普林2022年4月11日 /美通社/ — ExxonMobil 今天推出全新 Exceed S 表現聚乙烯 (PE) 樹脂,提供業界領先的剛度和硬度組合,同時易於處理。  新的 PE 平台利用公司在聚合物科學方面的最新創新,相對於市場現有產品,可以減少薄膜配方和設計的複雜程度,同時提高薄膜性能、轉換效率和包裝耐用程度。   



Exceed S 表現 PE 樹脂提供更硬、更高剛度的空氣管道包裝,協助安全運送電子商務交易訂購的產品,並有潛能減少退貨

現代薄膜設計越來越複雜,而且需要平衡表現和容易處理程度,以確保包裝耐用並令客戶滿意。  多成分樹脂用於共擠和層壓薄膜常以多層數設計。  生產和將印刷薄膜轉化為耐用包裝的每一步都容易變得更複雜、更低效率、產生更多廢料和出現人為錯誤。  如果您的樹脂可以幫助簡化這一切呢?

Exceed 市場推廣經理 Tom Miller 表示:「Exceed S 表現 PE 樹脂提供簡單且性能無降低的選擇。憑藉 Exceed S,轉換器可以透過更少混合、簡易加工,並且具備高剛度和硬度的樹脂解決方案,獲取高表現,並同時簡化運作和提高包裝耐用度。簡而言之,它是高表現聚乙烯等級的平台,設計簡單而多功能。」

創新的轉換器可以透過 Exceed 的表現 PE 重新考慮薄膜設計……

前三項商業可用等級 Exceed S 樹脂的設計旨在確保低溶化壓力,並在吹薄膜生產線達到高輸出量。  這個組合優勢創造廣泛的包裝和薄膜應用方式:

在這些類型的應用中,Exceed S 樹脂的出色機械屬性可用於提高薄膜表現;在更薄的薄膜保持不錯表現;生產更耐用的單材料產品;或結合高比例的再造成分。  提供此類解決方案是 ExxonMobil 四方使用高性能聚合物的一部分,以幫助促進具有可持續發展優勢的解決方案。   

ExxonMobil 聚乙烯副總裁 David Hergenrether 表示:「近 30 年來, ExxonMobil 一直處於聚乙烯創新的最前線。全新 Exceed S 平台體現了運用我們與客戶深厚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所得的知識,進而開發的最先進產品和工藝。

Exceed S 表現聚乙烯產品帶來的創新機會已經與全球超過 75 間客戶成功合作,並投入使用於 100 多個不同的應用情景。  我們期待與客戶合作把握新機會,提升他們的產品。」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ExxonMobil 的 Exceed S 解決方案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exxonmobilchemical.com/p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