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別讓他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富岡義勇列入參戰名單!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特別版「Nintendo Switch Lite 帝牙盧卡/帕路奇亞」 將於2021年11月5日上市! 

四環醫藥獲得LipiVage(R)在大中華區及及韓國的獨家代理權

商業

香港2021年6月4日 /美通社/ -- 四環醫藥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公司」或「四環醫藥」,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港交所股份代號:(0460)欣然宣佈,其美國子公司Meiyen Laboratory Inc近日與美國Genesis Biosystems公司達成戰略合作,獲得其脂肪採集系統LipiVage®在大中華區(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台灣地區)及韓國的獨家代理權,進一步擴充本集團的醫美産品管線。

脂肪採集系統LipiVage®是一種創新産品,具有獨立的、即用型的兩步式脂肪收集、清洗和轉移系統,操作簡單,效果溫和,具有無菌包裝設備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是常規負壓吸脂技術的改良版。其在低負壓吸引下,脂肪組織進入真空吸管,並直接通過吸管內的過濾裝置分離脂肪細胞、腫脹液和油脂。這樣既可在封閉無菌環境下獲得脂肪細胞,亦可以縮短脂肪組織的處理時間,可通過使脂肪細胞免受離心的破壞性重力作用來保護脂肪細胞,採集的脂肪可以立即轉移和注射,大大節省了時間。

此外,LipiVage®具有清洗選項,只需將採集套管放入選擇的清洗溶液中,抽吸器處於開位置,溶液將沖洗脂肪並離開過濾器進入廢液罐,留下過濾器內清洗過的脂肪準備注射。該技術將移植脂肪的成活率提高到80%到90%以上。研究表明LipiVage®系統抽取脂肪細胞成活量和細胞內酶的活力高於常規方法。也有研究通過比較LipiVage®和Coleman系統(脂肪移植的(「金標準」)發現兩種方法獲取的脂肪細胞成活數量相同,但LipiVage®比 Coleman系統獲取的脂肪細胞內酶的活性高,顯示脂肪細胞內酶與脂肪細胞移植後的成活率相關。

近年,吸脂是中國女性塑形的首選方式,中國吸脂手術在總醫美消費中的佔比已經高於美國,2020年美體塑形中吸脂消費佔比超過80%。自體脂肪移植是一種微創的自體組織填充技術。隨著腫脹麻醉脂肪抽吸技術廣泛應用,脂肪移植部位涉及額部、顳部、鼻部、面頰、鼻唇溝、下頦、耳垂、乳房、手部、臀部等幾乎所有體表器官。在醫美領域的面部填充以及隆乳術,在豐胸、豐面部的同時,還能少其他部位多餘的脂肪,迅速達到瘦身效果,一舉兩得。

從新氧公布的醫美消費數據可以看到,自體脂肪填充已成2018年雙十一期間最受愛美人士歡迎的手術項目之一。使用自體脂肪填充,可以保證材料本身的安全性,只要術後細胞成功存活,自體脂肪填充的效果就可以長期保持。但是傳統方法移植脂肪的成活率僅在30%到70%之間。

根據Euromonitor數據,中國成人肥胖率從2002年的3%增至2018年的7%,加之人口基數大,2016年《柳葉刀》即宣佈中國成全球肥胖人口最多的國家。此外,中國人也願瘦身付費。根據iimedia 2020年對約2千人的調研,逾90%的受訪者願付費瘦身。中國塑形市場的市場規模在2020年約人民幣105億元,未來增速預計將高於醫美整體市場。預計到2030年,中國塑形市場有望突破千億規模,消費者對於身體塑形關注度的提升、更加精細化的塑形服務提供以及潜在人群的延展如男性人群等因素將共同驅動市場未來的高速發展。

四環醫藥控股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車馮升醫生表示:「近年,集團致力將海內外優質醫美產品快速帶入中國市場,包括樂提葆及早前獲獨家代理Hugel的玻尿酸產品;同時,集團也擁有10餘款醫美自研產品,相信這些產品在中長期內都將成為四環醫藥醫美板塊重要的支撐。此次與美國Genesis Biosystems公司就脂肪採集系統LipiVage®達成戰略合作,將有助集團進一步擴充醫美産品管線,提高集團在手術類醫美領域的綜合實力,大幅增强本集團的核心競爭力。」

四環醫藥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四環醫藥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四環醫藥」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為「本集團」)(港交所代碼:00460.HK)創立於2001年,2010年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是一家以創新為引領,堅持創新驅動、仿創並舉,擁有獨立領先的自主生產、研究與開發(「研發」)技術平台,具備豐富的全球化產品管線和成熟卓越銷售體系的國際化製藥企業。四環醫藥聚焦醫美、心腦血管、消化系統、抗感染、腫瘤、精神神經及糖尿病等高增長治療領域,以自主創新研發和孵化培養高增長新業務的雙輪驅動戰略,打造中國領先的醫美和生物醫藥領軍企業。

美國Genesis Biosystems公司

美國Genesis Biosystems公司成立2001年,是美容醫療器械和服務領域的創新者。該公司專注皮膚再生系統,也是自體脂肪移植産品的領導者,其領導品牌LipiVage®已在美國上市應用,是一種對脂肪細胞溫和的創新産品,可在幾分鐘內外科醫生提供精緻的脂肪組織。

如欲獲得更多四環醫藥資料,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s://www.sihuanpharm.com/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