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九月系統軟件更新明日於全球發布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COVER社與dwango社透過聯合舉辦的「ホロポケカップ」募資活動被授予感謝狀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泡泡糖忍戰》第7賽季即將展開!並推出與VOCALOID的最新合作!   《Returnal》戰鬥細節介紹:可升級武器、異世界工具和具有風險的收集品   為您介紹《Tandem: A Tale of Shadows》,10月21日登陸PS4 

ADB Ventures參與開關設備公司Nuventura的第二輪種子融資

商業

 Nuventura旨在在全球經濟增長和氣候行動持續加速的情況下,幫助減少高強度溫室氣體六氟化硫的使用。  

新加坡2022年4月12日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柏林的開關設備技術開發商Nuventura欣然宣佈,ADB Ventures(Asian Development Bank的風險資本機構)參加了2021年Nuventura的第二輪種子融資。Nuventura的開關設備技術有助於避免使用世界上強度最高的溫室氣體六氟化硫(SF6)。ADB Ventures加入了現有投資者,包括Cycle Group、Future Energy Ventures、Doen Participaties、IBB Ventures和幾個知名投資者。與ADB合作有助於Nuventura朝著產品工業化和向亞洲市場擴張邁出重要的一步。

Nuventura開發了中壓(MV)氣體絕緣開關(GIS),用乾燥的空氣代替六氟化硫。通過這項獲得專利的技術,該公司的目標是幫助解決每年的六氟化硫排放問題,相當於大約1億輛汽車每年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Nuventura不是製造商,而是使現有開關設備製造商能夠利用無六氟化硫的GIS技術擴大他們自己的產品組合。該公司通過將關鍵組件出售給製造商,然後將其整合到自己的開關設備設計中,或授權使用全部技術來做到這一點。這種高度可擴展的商業模式確保了Nuventura的客戶能夠使用最先進的GIS技術,同時節省開發自己的新GIS技術產生的高昂的研發成本。

評論ADB Ventures的投資時,Nuventura首席科技官兼聯合創始人Manjunath Ramesh表示:「ADB能夠成為我們的投資者和強有力的支持者之一,我們感到非常高興。我們相信,隨著我們積極地將業務重心擴展至亞洲市場,ADB將成為我們至關重要的合作夥伴。亞洲市場環境非常有吸引力,提供了巨大的增長機會,並對可持續解決方案表現出了日益濃厚的興趣。在ADB的支持下,Nuventura將處於助力亞洲能源行業向無六氟化硫轉型的前沿。」 

ADB Ventures高級投資專家Qiyong Cao表示:「Nuventura開發了一種顛覆行業的解決方案,對電網運營商和氣候都有明顯的裨益。我們相信,該公司的專有技術和獨特的許可模式將使其在不斷增長的260億美元的市場中處於非常具有競爭力的地位,同時引領行業向環境可持續性更高的電網基礎設施過渡。」

媒體聯繫人
Nicholas Ottersbach,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