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矢琶羽」&「朱紗丸」參戰決定!「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免費更新第2彈情報公開!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北區青年商會與 Popsible 合作推「伴您同行《同心抗疫援社會》」NFT

商業

北區青年商會及香港青年協會賽馬會祥華青年空間推出《伴您同行-同心抗疫援社會》計劃,並聯合亞洲領先NFT平台 Popsible 推出伴您同行《同心抗疫援社會》NFT,善款將用於購買防疫物資給老人院及基層家庭,實現虛擬、現實相互結合。

伴您同行《同心抗疫援社會》NFT是北區青年商會的嶄新嘗試,該會與Popsible鑄造了50隻NFTs在平台上出售,善款將全數用作購買防疫物資贈送急需的基層和老人院,NFT於3月底上架後一星期內火速售罄,成功顛覆傳統捐款模式。

北區青年商會會長陳春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通過NFT去進行籌款,希望藉此機會接觸更多人,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

Popsible首席執行官顏昭輝先生表示:「Popsible致力通過科技改善生活,與北區青年商會的理念不謀而合,『伴您同行《同心抗疫援社會》』NFT火速售罄,證明市場接受NFT捐款的嶄新模式,我們期待與更多社福團體合作,呈現及融合NFT的種種可能性。」

這篇文章 北區青年商會與 Popsible 合作推「伴您同行《同心抗疫援社會》」NFT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