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Razer發表可拍攝1080p、60fps無損格式的超高畫質網路攝影機「Razer Kiyo Pro」!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高人氣FPS「Apex英雄」即將跨足智慧手機平台! 

漁護署辦郊野公園攝影暨短片比賽

商業

漁農自然護理署舉辦香港郊野公園攝影暨短片比賽,鼓勵市民探索郊野公園,提升他們愛護郊野的意識。參加者可經比賽網站提交過去三年內於郊野公園或特別地區拍攝的作品,下月31日截止。

 

活動由賽馬會撥款贊助,是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的項目之一。

 

漁護署表示,郊野公園保護香港的自然景觀和生物多樣性,屬社會重要資產。全港約40%土地已劃為24個郊野公園和22個特別地區,作保育、教育和康樂用途。

 

比賽以香港郊野公園的優美景致為主題,設風景攝影組、手機風景攝影組和風景攝錄組,各有冠、亞、季軍一名和優異奬兩名,得獎作品將於網上平台和巡迴展覽展出。

 

此外,署方本月18日舉行兩場網上拍攝技巧工作坊,讓市民了解更多風景攝影和拍攝影片的竅門,報名期至本月17日。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