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土瓜灣利榮大廈錄兩宗陽性個案

商業

政府完成在土瓜灣山西街3號利榮大廈的強制檢測行動,發現兩宗新型冠狀病毒陽性檢測個案。

 

政府昨日作出限制與檢測宣告,將該廈劃為受限區域,約110接受檢測。

 

當局並派員到訪該廈約90戶,會跟進無人應門的單位。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