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終於前進到「手機平臺」了!「FINAL FANTASY VII EVER CRISIS」將於2022年登陸手機平台!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首屆奧運虛擬系列賽賽車項目將於6月23日轉播   TGS2021 Online King of Fighters XV Special Program!KOF XV全新角色正式登場! 

【名家專欄】【Kenneth Chau】天神村科技故事:《個人化首飾設計》

商業

電視上飾演十公主的小雲憶子成狂,丈夫小寶寶決定與她離京歸園田居,此時皇上千平博士出現並送上祝福:「妳是朕最痛錫的皇妹,朕給妳這個獨一無二的”無事金牌”,保妳和家人一世平安。」

飾演福長安的傻瓜超人口甜舌滑,攀附由馬斯特博士飾演的貪官和珅,超人中箭而身陷火海,皇爺豬仔校長救回一命並取出獨特”鏈咀”,記語超人離開京城,安享晚年。最後馬斯特博士慘被抄家,禍及其兒子小寶寶,小雲取出”無事金牌”,救回小寶寶一命,締造了一段「情比金堅」的愛情故事。

「獨一無二的信物真係好重要啊!」山吹老師和大家一起看電視劇時有感而發,眾人也點頭認同;千平博士突然在眾人見證下,送上由他設計的頸鏈吊墜,作為與老師的定情信物,吊墜內刻上「山吹綠子,永遠愛妳!」老師欣然接受,大家拍掌歡呼,中年大叔為找到真愛喜極而泣。

博士隨即介紹這最新的發明「個人化首飾設計及訂造 app」,透過四個簡單步驟及按照用戶喜好 ,便可製造包括戒指、手鐲、手帶、耳環、頸鏈、頭箍等多種飾物;用戶首先將手繪草圖上傳至 app 內聊天機械人並寫下要求,一天內草圖會被繪畫成數碼化的飾物設計圖及提供報價,確定後便可製作成模擬3D設計圖,最後以3D打印技術製作模具及鑄造飾物,整個過程約3-4個星期,而每款訂造一件亦可。

天神村動漫節設有動漫 Cosplay 大賽,春夢婆婆用 app 訂造了綻花手鐲及耳環,襯上和服,一身「大和撫子」的打扮,清優典雅;每位 Cosplayer 也非常投入,預早訂做好個人化飾物配件,入型入格,維肖維妙,寓比賽於娛樂,玩得非常開心,博士的新發明又記一功。

 

作者簡介:鄒健宏 Kenneth Chau ,亞洲創新科技的領航員,首位華人於日本研發立體轉印科技,曾發明無數創新產品,包括全球首部iPhone Karaoke,兼任多個媒體的專欄作家。個人專頁:鄒健宏 Kenneth Chau

#專欄屬於作者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這篇文章 【名家專欄】【Kenneth Chau】天神村科技故事:《個人化首飾設計》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