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趴著睡、仰著睡都好眠的電競枕頭!Bauhutte「可洗長枕 BHB-1000P」新發售!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西野秀明問題解答:開發PlayStation系統軟件更新 

碧瑤中標食環署灣仔及旺角區廢物收集服務合約價值港幣1.4億

商業

香港2022年6月14日 /美通社/ -- 碧瑤綠色集團有限公司(「碧瑤」或「集團」;股份編號:01397.HK)欣然宣佈,集團獲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批出兩份為期五年的服務合約,總額合共約1.4億港元,分別由2022年6月1日起於旺角區及2022年7月1日起於灣仔區提供廢物收集服務。連同上述兩區,碧瑤的廢物收集服務將拓展至全港共五區,服務總人口約150萬人,為本港廢物管理市場中的領導者之一。

為配合政府的「智慧城市藍圖」及「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50」,碧瑤於廢物管理服務中全面引入各種創新科技,以提升香港人的生活質素。例如於集團的廢物收集車輛上安裝智能消毒噴霧裝置及創新除臭管理系統,以達致最高的衛生標準。另一方面,集團運用全球定位系統(GPS)、駕駛記錄系統、手機應用程式以及二維碼等不同系統,以實時管理、記錄及跟進廢物收集車隊的情況,以確保車隊的營運效率及服務質素達至最高水平。碧瑤視可持續發展為首要任務,於上述食環署合約,主動引入電動汽車,以減少碳排放及改善空氣質素。與此同時,集團更引入低地台廢物收集車,確保道路安全。

碧瑤主席吳永康先生表示:「碧瑤欣然獲得兩份食環署服務合約,足証社會對集團一直以來努力改善社區環境的肯定。碧瑤的員工本身就住在所服務的社區,當然為提供最佳服務,不遺餘力。

為香港創建一個健康社區,高效的廢物管理絕不可或缺。集團的員工一直努力不懈,以確保都市廢物能得到積極、適時和專業處理。碧瑤作為香港最大及備受敬重的綜合環境服務集團之一,深信我們的服務對改善香港生活環境,能起重大作用。集團亦一直致力探索各種創新綠色科技,進一步推動香港成為一個更清潔、更環保及更可持續發展的城市。」

碧瑤綠色集團簡介:

碧瑤綠色集團(股份編號:01397) 成立於1980年,是香港最大和最受敬重的綜合環境服務集團之一,提供環衞保潔、資源回收、循環再造、廢物管理、綠色科技、有機肥料及動物飼料生產、園藝綠化工程及害蟲防治等。集團為不同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包括政府部門、各大機構和跨國企業。集團努力不懈地提升環境、社會和管治(ESG)的表現,以推進集團的可持續發展,以實現將香港推動成為更清潔、更綠色、更健康城市的願景。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