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PS3與PS Vita的PS Store販售服務不終止了!但是PSP將原定計畫退役!   《現嚐好滋味!超級猴子球》:《女神異聞錄5》的摩爾加納將加入猴子幫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波導的勇者!「玩偶 等身大路卡利歐」即日起在日本寶可夢線上中心接受預購中!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After Class玩轉元宇宙」於2022年6月17日於元宇宙Yahoo Metaverse 內舉行

商業

香港人氣女團After Class四位成員炎明熹(Gigi)、姚焯菲 (Chantel)、詹天文(Windy)、鍾柔美(Yumi) 早前合體出席錄製的Yahoo Metaverse -《After Class玩轉元宇宙》節目將於明天正式播出。節目內,After Class四位成員搶先登入元宇宙當中,舉行音樂表演及粉絲見面會,率先體驗元宇宙突破時間地域以及創意界限的優點!

After Class以元宇宙突破地域界限 4人合體載歌載舞

現正於湖南參與歌唱綜藝節目《聲生不息》的炎明熹(Gigi),憑出眾的聲線唱腔以及與搞笑性格,成功引起全國歌迷注意,被譽為近年最令人期待的樂壇新力量。忙於練歌以及錄影,與一眾團員已經多月未見的Gigi,透過今次《After Class玩轉元宇宙》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差異, 電腦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活動的元宇宙舞台,與團員合體,別具意義。After Class四位成員親自操控著按照她們外貌設計而成的虛擬化身(avatar),於元宇宙內與歌迷互動玩遊戲,亦分享個人近況。After Class成員更獻唱《要為今日回憶》、《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Breakin’ My Heart》三首歌曲,合力為歌迷呈獻精彩表演。初次登錄元宇宙的四位成員更興奮、主動地帶領歌迷運用元宇宙功能做動作,為表演應援。

Gigi現於內地錄製音樂節目 表示掛念團員及香港粉絲

Yumi笑言Gigi爆紅後「火星人」性格未變

鍾柔美(Yumi)笑言Gigi唱歌保持水準之餘,於《After Class玩轉元宇宙》活動中與粉絲玩遊戲時,仍然保持一貫「實力」:「我哋有睇Gigi佢喺《聲生不息》嘅表現,個節目好好睇又好好聽。本來以為Gigi去到新環境,又同咁多前輩歌手交流合作,會變得成熟穩重啲,點知佢繼續係咁火星人,喺元宇宙同fans玩遊戲嗰時,成日亂咁指揮。不過有佢嘅話,氣氛真係又再升級,希望佢一路都保持住呢個搞笑嘅水準。」

Chantel期望以不同風格造型創出新鮮感

《聲夢傳奇》第2季近日開播。於第1季參賽時演唱《戀愛預告》一曲被封為「國民初戀」的姚焯菲(Chantel),面對一眾年紀比自己更小、由《聲夢JUNIOR》殺入《聲夢傳奇2》的師弟妹時,立即以15歲之齡榮升「師姐」。Chantel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嘗試了比真實年紀更成熟的造型。Chantel:「歌手要嘗試不同造型,保持新鮮感。之前嘗試比較成熟嘅造型時,其實我都有啲擔心,不過出到嚟嘅效果同埋反應都ok。我問Yahoo可唔可以畀我繼續用《After Class玩轉元宇宙》活動嗰個avatar?因為佢哋做得好似,如果可以畀我繼續用的話,會用佢試吓啲新嘅、突破啲嘅造型﹗」

Windy誠邀許凱於元宇宙合唱《愛情許何證》

詹天文(Windy)亦看中avatar潛力,想以avatar嘗試古裝造型:「我推出嘅新歌《愛情許可證》,係明朝宮廷做時空背景嘅劇集《尚食》嘅片尾曲,我一路都想試吓着明朝古裝去唱呢首歌,喺元宇宙變身好方便,仲可以做多個男主角許凱嘅avatar,同我一齊唱或者拍個元宇宙MV!當然可以試吓聯絡真嘅許凱,如果可以同佢喺元宇宙或者同佢真人合唱就最好啦!」

《After Class玩轉元宇宙》為雅虎香港所舉辦、一連七日的Yahoo Metaverse活動之一。於2022年6月17日(星期五),粉絲網民透過網絡進入元宇宙內Decentraland的Yahoo Metaverse,即可免費參與其中,見證After Class以avatar乘坐星球降落於天台舞台上,向現場歌迷表演勁歌熱舞!

這篇文章 「After Class玩轉元宇宙」於2022年6月17日於元宇宙Yahoo Metaverse 內舉行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