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新咒術打卡位!1011 SIPTEA x《咒術迴戰》買飲品付送咒術週邊產品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綠債報告發布

商業

政府今日發布《綠色債券報告2023》,闡述政府發行綠債,包括今年發行首批代幣化債券所得資金的分配情況,以及獲融資項目的預期環境效益等資料。

 

政府至今已發行接近220億美元等值的政府綠色債券,為多個本地綠色項目融資,也為潛在發行人提供重要基準。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表示,報告為政府發行的綠色債券提供全面和詳盡資訊,讓投資者和公眾了解獲融資的綠色項目為環境帶來的效益,鼓勵他們透過綠色投資參與建設綠色香港。報告也充分展示政府致力鞏固香港作為區內以至國際綠色和可持續金融樞紐地位的決心。

 

政府透過綠債募集的資金已全數分配或預留予東涌新市鎮擴展(東)區域供冷系統、立體空氣質素監測網絡、啟德體育園、更換大帽山風暴探測天氣雷達等綠色項目。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