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火遍全球的策略競技遊戲多多自走棋將在1月28日登陸PlayStation Store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李家超:前廳交流會氣氛良好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出席立法會前廳交流會。他表示,交流會氣氛良好,雙方坦誠討論,對此感到滿意,有信心交流會將發展得更完善。

 

李家超出席首次前廳交流會後會見傳媒,感謝立法會主席和議員積極參與,希望日後推出政策和修訂法律時令市民整體受惠。

 

他說,在行政主導、「愛國者治港」原則下,行政立法關係可推上新台階,又指行政主導當中除了主導,也有主動的元素,因此提出設立前廳交流會,冀建立常設機制,令行政和立法機關有既定方式展開良性互動。

 

李家超形容前廳交流會是第一步,希望透過摸索令一變十、十變百,最終踏上一個無限的台階。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