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Lost Judgment》全新預告片、遊戲詳情 

大埔兩大廈強檢執法行動完成

商業

政府在大埔兩幢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的大廈採取執法行動,檢查約200名居民的檢測報告,其中十人違反強檢公告。

 

​大埔民政事務處連同警方和衞生署於早上約7時30分在白石角雲滙第10、11座展開行動,上午約10時結束。

 

政府會繼續嚴格執法,確保受檢人士遵從強制檢測公告要求。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